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上班,带娃。每天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不是工作就是带娃
匿名
一个人上班,带娃。每天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不是工作就是带娃,而且孩子三岁,体质差,三天两头感冒。没有人帮忙,老公在跟没在身边对我的影响都不大。最近疫情,近一个月没见面了,他也很少主动联系我,我感觉我所有的情绪都是自己消化,跟他说只会觉得我无理取闹。有离婚的想法……
15温暖
17回答
杨洲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匿名
4年前
谢谢你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说的是啊.从生了孩子之后,当妈妈的付出很多啊,太辛苦了.自己又上班,又得带孩子,特别累,真是没有时间打扮自己、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啊.
小孩子三岁,上幼儿园了,是吧,这时候最易生病.我孩子也是这样.你可以尝试中医推拿拔罐,饮食调理脾胃. 家务方面,要求老公具体做什么,告诉他.有技巧. 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可以私聊啊!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丛原来是被父母呵护的掌上明珠 到核心家庭自己成为那个被需要的人 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 还没有做好准备 却要被迫成长 那个承诺和你共患难的队友 一样的不知所措 更没有了呵护和理解 可以先试着停下来 因为你也曾许诺把最好的给到孩子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自己带娃的烦恼,没有人可以倾听,建议每周找一个时间来这里找咨询师交流,先把自己积压的苦恼倾诉掉,通过倾诉恢复自己的心情。需要倾听请私信我探讨。
匿名
4年前
生了孩子后,好多母亲眼里都没光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写给J的信 你好啊,亲爱的好友J,你近来还好吗,听你说好像不太好对吗,用你的话来说,内心的苦闷无处宣泄,感情的受挫,经济的压力,一地鸡毛的生活会让人失去热情。听到这里,我真的很担心你,又苦于自己能帮到的并不多,是的,命运不总是公平的,它也不一定会善待每一个人,努力确实是可以改变一部分东西,但很多事情是我们无论如何也无能为力的,努力的作用只是不至于让你变得更差,或许会变得更好,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我不祝你新年快乐,因为这可能有点为难你,但是我由衷的希望你可以安抚好自己的内心,尽管孤独总会常在,但那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感受对吗,你有,我也有,或许我们都需要学会与它共处,不管怎样,真心的希望你能过的越来越好,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力所能及我一定会陪着你,放心,我一直的。 你最好的朋友L,爱你。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伶俜
有个不太聪明的朋友怎么办
小凡2020
哎,好尴尬,都做完数据了才看到群里指标调整的信息。再次尝到了屏蔽消息的恶果
如果指标调整了,那么我做的数据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撤回更尴尬好尴尬。 昨天晚上担忧的事情,结果今天领导一句话就解决了,哎,庸人自扰啊!!
momo
不知道是长大了吗;还是看开了;对节日礼物红包啥的无感;记得初恋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大哭;后来带我去买了;记得前任每年节日都没有准备;每年节日我都会哭;记得前任跟他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我总是很吃醋;现任送不送我礼物我无所谓了;现任跟他妈妈打电话我也觉得没什么了;我觉得我好像成熟了不少;看淡了不少
月下池塘
我家孩子喜欢玩游戏,我和他商量决定每天玩半个小时,但是从不执行,也导致我失去耐心,对孩子发脾气。家里气氛就开始紧张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