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好尴尬,都做完数据了才看到群里指标调整的信息。再次尝
小凡2020
哎,好尴尬,都做完数据了才看到群里指标调整的信息。再次尝到了屏蔽消息的恶果
如果指标调整了,那么我做的数据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撤回更尴尬好尴尬。 昨天晚上担忧的事情,结果今天领导一句话就解决了,哎,庸人自扰啊!!
9温暖
1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有效的筛选信息也是保持与现实联结保证。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没有更差就好。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不怕做得不完美,像你这样能够有所总结和领悟就是最好的。
咨询师
郑庆艳
4年前
看到你认真负责的品质,也看到你追求完美渴望被认同的需要
相关回答
爱你
不工作每天玩的人会被人羡慕吗
小白兔
平淡到麻木的婚姻生活如何去改变……
。。。
吃东西是为了缓解压力活着,活着工作赚钱是为了吃东西,这不是个循环悖论吗
微风
有一位微信列表里的男性朋友,应该是40多的年纪,自己开个小公司做电商生意。 微信朋友圈特点非常明显:要么只发自己的孩子,要么只发自己的一些观点或者看法。 他发他的两个儿子相关的动态时候,篇幅通常比较长,一般至少都在50字上下,文字里从未提及“爱”和“骄傲”,但满满的透露的都是“爱”和“骄傲”。 他发自己的观点或者看法时,篇幅通常较短,仅有几句话。 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点,从未见他发过他自己妻子相关的动态。 我好奇的点:他发孩子动态的时候,感受到他的孩子成长得非常健康,但一般身心健康的孩子,父母的关系一定不会差。但为何从未见他发过他妻子相关的动态? 或者,很想听听看大家对这个人的看法和分析。
AVEnie
叮当
主播都是骗人的吗。我好像真的做不了。大哥凭什么给你刷钱,大哥刷钱都是有目的的。主播是不劳而获吗。想不明白。必须和大哥卡个关系,或者处对象。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天天和大哥聊什么话题。我不会来事。我还是想放弃,我不适合做这个工作。但是放弃又后悔 。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会聊天。有的说主播是骗大哥钱的。有的说主播给大哥提供了情绪价值。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累。我如果放弃了,我做什么工作呀。我如果不放弃,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