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东西是为了缓解压力活着,活着工作赚钱是为了吃东西,这不
匿名
吃东西是为了缓解压力活着,活着工作赚钱是为了吃东西,这不是个循环悖论吗
3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吃东西为活着,活着可以有很多事情。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慢慢看清这个世界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另外可以探讨下,吃东西只是为了缓解压力而活着吗,工作赚钱就是为了吃吗?还有其他的意义吗?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吃是为了快乐,活着也是,苦中亦可作乐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人活着不只是为了吃和工作,还有精神方面的需求,还有人际关系方面的链接,爱的需求等等。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吃东西缓解压力只是一方面,要知道有时候人吃东西不只是为了缓解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经常一觉醒来就忘了昨晚把车停哪了…是不是脑子不好… 我经常感到孤独…是不是无法与自己独处… 经常感觉生活没意思…就想我可咋办… 你看我消极吗?
善良人
孩子毕业两年了,工作没有找到,我很心烦,我和孩子一说话就生气。气的我胸口不舒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丹076390
内向,心里什么都知道,就是啥也说不出来,怎么办,感觉闷的慌
做到才算数
当你明明感知到你老公在说谎的时候,你怎么办呢?
余生请你忏悔
曾经欺骗过家人。 又陷入那段回忆出不来了。
泽
我是新手,今年24,对方是30岁的老手,和老手谈恋爱要注意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