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5温暖
6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回到自己内心和自己链接,让自己活成一个内心有爱的人。
静
5年前
之前很真诚的对待过一个人,愿意陪他走一生,愿意陪他吃苦,后面他走了,从那以后就不太相信爱情了
相关回答
爱你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喵小宝
最近心情不好总是想找人倾诉这是为什么啊?
玲
最近心情有点落寞,和男朋友谈恋爱4个月了和他是异地恋,刚开始彼此都觉得相谈甚欢,但是现在都没什么话题了说了,虽每天都有视频联系但是都不怎么说话,每次基本是说同样的话题感觉没什么意思,即使这样但我还是每天都很想跟他视频说说话想看看他,由于感觉他对我没刚开始时候那么热情,有时忍着不打视频给他期待着他打给我,但是有点失望。前段时间每个周末他都会过来,可是这个周末他说广州又有疫情发生了说过不来了我心里有点难过,不知道他到底是找借口不想过来还是真过不来,这两天他也没有主动打视频,感觉他并没有那么的在乎我了。感觉我两的感情陷入了僵局,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展下去了。 还有另外一点其实彼此都还不是很了解感觉有距离感有时候很想和他谈一些心里话谈谈其他话题但是我在他面前又说不出… 异地恋的感觉一言难尽,… 对于我这种情况,您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或者解决我和他现在这种情况?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
现在还在找工作。明明就能够知道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能够要去完成 但是距今已经两个月了 一直在拖着 每天我可以做一万件别的事情 告诉自己今天累了 我还需要调整自己 明明每天花两个小时学习会让自己进步 不会有负罪感 但是就是不愿意去做 哪怕靠近书桌都觉得困难 一定要拖到截止日才开始毫无章法的乱做 别人很失望 我也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种状况挺长时间的了 我人际关系处理的也不太好 成绩也不好 身体状况也不好 经济能力也不好 胖墩墩 看着有点傻
小毛球
想做你的太阳,在你的心里
怦然
生活究竟有什么可以给人希望的呢,很疲惫,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