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匿名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16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48"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那就膨胀一会儿吧,难得觉得自己比谁都好,有这个感觉是我梦寐以求的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如果这个状态对你和别人的关系产生了障碍,那就不妨找个咨询师聊聊,如果并没有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反而是一种自信的状态,那也很好的!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能觉察到自己,这是可取的。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你担心这会阻碍自己的发展吗?要结合实际情况,可以具体沟通一下。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自信、自我感觉良好,极度膨胀这样状态是好的。可能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可能是小时候、可能是好年华、也可能是大器晚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修行不够 还是会有各种念头 盘旋打转 无法时时洒脱 只能学着忍耐 呼之欲出的愤怒 无能为力的软弱 无一不是作茧自缚 学了那么多道理 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趟着尘世浑水 前行…
索菲娅
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能把钱看很淡,我还是觉得多点钱好,去旅游去吃很多美食
。。。。。
我妈总是攻击我说我瘦,感受很自卑,害怕
小柯
几年前的某一天,我和我的亲生父母吵架,其实是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一段过去。 我说:我要去死!我爸说,你赶紧去死!你想死谁也拦不住你!这是一个片段,有时间我写一段回忆录。 从我记事起,我妈就寻死觅活,我爸妈就各种打架,我妈各种寻死觅活,各种歇斯底里,各种吓唬人,喝农药,上吊,故作丑态,歇斯底里。我好像突然明白了我为什么会在高中时什么也不想就在思考人生的意义,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别人。原因大概就在原生家庭。 我说我要去死其实也并不真的想去死,但是我就是想这么说。 前两天我和我爸打电话,因为他的态度,对我无情的态度,萎靡的怂包的堕落的颓废的态度,使我怒火冲天,我说你怎么不去死!你赶紧去死!我对他的怂包--小时候受同学欺负从来不会替我出头报复,一副怂包屌丝的样子!不知进取,萎靡不振,也没有什么能力赚钱!从小就比别人差!无论物质生活还是家庭气氛!我努力!我进取!我拼搏!我心里面有个残缺不全的心,有个空洞的灵魂我又怎么能坚持下去?故事太长了。我慢慢说。诸君慢慢听。
叮当
社恐的我要怎么才能迈出这一步。
索菲娅
每次看视频看着别人活成自己憧憬的模样,会羡慕不停刷关于她的视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