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不社交,我只要不去社交,我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事儿
嗒嘻啦啦
如何不社交,我只要不去社交,我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事儿,如何内心强大,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12温暖
27回答
一夜枯荣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90"
阿玉
5年前
要内心强大,先要找到你的内心
1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不社交是有困难,能否换个思维,不当面交流,用网络平台交流,感觉能好些吗?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社交,高效工作,提高品质生活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是害怕社交对吗?还有看到别人恐惧吗?社交恐惧是一种习得行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AI最大的障碍不是科技,而是政治正确。 几个月前大家欢呼deepeek智商有多高,可以真正帮你解决问题,但是现在dewpseek降智了,很多话不敢说,很多问题直接不回答。 我用AI聊天时,怎么都好,甚至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它都能给你。但是,AI太讲究政治正确,它不能骂任何人,不能歧视任何人,不能说谁不好。面对上述问题,AI的统一话术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稍微抱怨下社会,说下社会问题,AI跟你说我们聊点开心的吧。你说你要从淘宝上买药,它说要去正规医院买。你说你要做某个副业,它说这个副业可能有法律风险。 如果是真人呢?他们不但不会劝阻,还会支持鼓励,跟你一块抱怨社会现象,跟你一块骂人,给你出主意。
察省人生
为希望而坚持!!!
叮当
去哪个软件招人都得填写企业。纠结。上火。无助。
爱你
如题
芊芊
这是孩子爷爷发的。经常性发这种类似的视频或者文章。这都是什么心理?变态吗?还是喝了核废水?
胖胖
比起被虐待,我更想知道被忽视的孩子怎么拯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