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个认识半年因为情人节没钱给我送礼物而吵架的男朋友,我想
匿名
那个认识半年因为情人节没钱给我送礼物而吵架的男朋友,我想了想,他平时的表现确实不够看重我们的关系,但是毕竟相识一场,我不想让他感觉我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为难他,抛弃他,所以给他发了下面的信息,以朋友的语气,没有像平时一样叫他哥哥,即使结束也要体面吧。 微信内容: 我觉得我可以理解你了,之前的酒店终止合作,本来该到的钱没到,而所有钱又都投到新项目里边,你现在的心情一定很不好受 做生意和打工不一样,难免起起伏伏,充满挑战,相信你很快会好起来。
10温暖
29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礼物只是导火索,你对这段感情没信心才是真的!这个遵从内心就可以了!
1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人家为什么有钱的时候要给你买?如果你的答案很充分,我估计你大概率不会在这个平台谈感受;有钱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可是你还是“事”过了“情”没过。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武志红说过这样一句话: 女人千万不要贪图男人的情绪价值。男人根本就没有情绪价值,只有劳动价值和经济价值,当他两个价值都没有的时候,才拿情绪价值去哄骗你。
1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如果你觉得这个人还是值得交往,就只能接纳他的金钱观
1
匿名
1年前
不算是过度找理由,我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只是他开始不愿意让我知道他没钱,我不满的是之前他有钱的时候没有给我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分享一个事情 昨天去取快递 驿站的人问一个取快递的人你贵姓 那个人说姓金 不贵 贱姓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笑了出来 但对心理学的敏感 让我想到了自我否定 这个人应该有深深的不配得感吧 就想很多人接受不了夸奖 会不自在 反而觉得否定的声音才是安全的
小咕噜
对亲人的离开。去世等没有特别的难过。对宠物的离开也没用特别的惋惜。是人格问题 还是不够在乎
lumen
从初中误看了一篇黄色小说,到现在虽然不怎么经常看,但每次看完都有巨大的罪恶感,不敢正视别人,很容易紧张,我改怎么改善呢
笙亓
小时候自己的需求总被压抑,长大后即便面对无感的人也好像要求自己不能表现出真实的感觉。
AVEnie
爱他,这时他竟然说有人是真的喜欢他,气死我了。这种男人是不是不能要了。
笑容
恋爱中 很容易产生焦虑性依恋 自傲又自卑 回避又拒绝 感觉很内耗 请问怎么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