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他,这时他竟然说有人是真的喜欢他,气死我了。这种男人是
匿名
爱他,这时他竟然说有人是真的喜欢他,气死我了。这种男人是不是不能要了。
11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怎么区分是激将还是真实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他可能只是激将你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奥,所以我们要给到他需要的,不是给他我想给的。
匿名
2年前
如何主动出击,还不要博弈,啥意思
匿名
2年前
他提到相处舒服,还有他需要爱和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有一个阴影不敢讲
tw
额我知道我这个问题很奇怪,首先我本人是不看片的,会看那种小说漫画啥的但是不会看真人片,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做,玩具也不会用(想试着用但是觉得挺可怕,不太敢) 我对象也是,他也不看片准确来说是不看正常的片,他有点别的方面的癖好,看正常男女片一点感觉都没。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始,我们尝试看了一些片也不会,我们大眼瞪小眼很久了,怪无语的还…
可心
从小时候记起,妈妈在人际关系中就比较明感,虽说妈妈比较有统筹能力,比爸爸做事周全,现在上岁数了,还是和本家人之间的关系都处不好,现在感觉妈妈说话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和人交往,也不容易接受别人的不足,有时候想起来就觉得妈妈不对。 也影响我和弟弟在与人相处上不那么随性放松,我不喜欢和亲戚没事儿走动,当然现在也都说不到一起。 今天本家一个叔叔家孩子结婚,也没告诉我和弟弟,其他人家都回去了,虽然告诉我妈了,我妈去了,我想我妈也不舒服吧。
胖胖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挽你
男朋友如果有事迟回了,我有时候会不爽,但轮到自己身上总会 双标,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也一直包容 我,耐心对我,爱我多过他自己,是我真的不满足吗?他家里 经商条件比我家好一些,我们虽物质比不上,但爷爷奶奶和父母 也都是心善讲理之人,从小对我的教育也都是积极向上,但是因 为老一辈的会有一个观念总觉得有钱一点的人会看不上条件比他 们差的,虽然他们可能只是说说,但无形之中和我造就了好多烦 恼,有时候也会时不时和男朋友作比较,感觉自己很小气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好像自己就 很自卑一样,和男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心结,原因是电话道谢感觉 她很冷漠,我们还没见过家长,自己的性格又是有点敏感的,会 因为别人的语气和态度而多想,他妈妈之前测过八字说我们可能 有什么有什么一些迷信的东西,据男朋友所说他父母也都不是那 种人,这些事情也过去一年多了,她妈妈已经不看八字了,在知 道我可能有难受的情况下,也通过男朋友和我道了歉,但是现在 如果男朋友提到他妈妈,我还是会条件反射一样自动屏蔽掉,中 间这难受的过程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从小到大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上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 上,这样我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他没有变,打字出来的时候讲话可 能没有什么逻辑,还请看到的老师们见谅,只是想通过这样的 个平台去发泄自己的牢骚和烦恼。家人了解我,爸爸也说过我都 很好就是度量要大一些不要纠结于一些自己纠结的东西,如果能 得到回复谢谢老师抽空看完我的文字能给我一点点思考,聊天 记录是两年前的了,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讲话好过分一生气就这样,唉。
不忘初心
男朋友很舍得为我花钱 分享一件事,他的手机用了3年了 特别卡,然后苹果13刚上来,我喜欢,他就给我花9000元买了一个手机,我说其实我手机才1年,你说买吗?他说,你喜欢我们就买,我说,那你给我买了,你呢,你手机都卡成那样,他说,他没事,还能将就用,等后面有钱了,拿出3000给自己买一个。接着就果断给我买了个9000的手机。 我说,要不你给自己买一个嘛,他说他不买,他要给自己买个9000手机,他妈妈要说他,太奢侈了,我说,那你也别给我买,我不想你妈妈说你,他说,我给你买我妈说啥,你喜欢我就给你买,没事,再说一个月就分期700来块钱,又不多。 他买完之后我就观察他,发现他没有不开心,反而很开心,还唱歌,我问,你钱都花了,你还这么高兴,他说,花都花,又要不回来,再说为什么不高,我就逗他,你对我太好了,怎么报答你呀,他说,只要你每天过得开心快乐 不要逼自己太紧 照顾好自己,就可以,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你能不能把头像换成我们的合照。我说,你是不是怕辛苦养好的花被人搬走,他说,才不是,看你头像难受。 通过这件小事感觉他人如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