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时候记起,妈妈在人际关系中就比较明感,虽说妈妈比较有
匿名
从小时候记起,妈妈在人际关系中就比较明感,虽说妈妈比较有统筹能力,比爸爸做事周全,现在上岁数了,还是和本家人之间的关系都处不好,现在感觉妈妈说话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和人交往,也不容易接受别人的不足,有时候想起来就觉得妈妈不对。 也影响我和弟弟在与人相处上不那么随性放松,我不喜欢和亲戚没事儿走动,当然现在也都说不到一起。 今天本家一个叔叔家孩子结婚,也没告诉我和弟弟,其他人家都回去了,虽然告诉我妈了,我妈去了,我想我妈也不舒服吧。
6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可能你习惯要10cm的距离?别人习惯是20cm?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你个人想寻求一些改变?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问题不是问题,如何看待问题才是问题。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觉得哪里有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社恐的原因有可能是什么?
胖胖
我觉得活在这世上很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吃水果,但是我担心每天吃的话吃到大棚洒农药催熟放化学东西的水果,其他吃的也一样,因为我之前看到过某些为了运输操作化学手段的水果。 和人相处很没安全感,总感觉很恐慌,总得罪别人。 工作经常上不下去,虽然我总感觉被父抛弃带来这种不安全感和怨恨,和对世界的不安全感,但如果父母走了,我可能会更加恐慌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天行
不是为了追赶着什么,不是想着「现在还不行」。想要体验拥有的时刻。父亲过去给了我太多辖制,然后,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不自由的,所以又给了自己辖制。 如果接下来,我真的能有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把能些东西都抛开起来。我希望,能把握的住所得到的东西,去喜悦它们。我渴望更像个小孩,小孩与成人最大的差别在于,成人有着顾虑、顾忌、既定期待。我希望能最诚实的对待自己。 我害怕时间「被溜走」了,虽然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却是没有去感受新的体验。在顾忌文中体验的是迟疑和封闭,在既定的期待中体验的是不满足。唯有很好地打开自己的心,能能自由。
Bear
我想考985.211,可是实力不允许怎么办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