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恐的原因有可能是什么?
匿名
社恐的原因有可能是什么?
9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24"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比如消息闭塞的环境,一下子到了复杂的地方,觉得自己hold不住场面,以前的认识不足以应付现在了,就会恐惧
咨询师
刘馨
3年前
24"
咨询师
李英英
3年前
社恐的原因是焦虑,而这个焦虑与遗传相关,小时候有怕黑怕高怕虫子,上幼儿园小学时这个焦虑变成了分离焦虑,不容易送进去,上学之后不敢举手发言上台演讲,进入青春期这个焦虑又变成了社区焦虑,不知道是回回答了你的问题?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社恐的原因有好多,主要有三点,第一,性格内向,第二,不够自信,很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第三,接触面窄。请问你是这几种当中的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生就像个笑话
怎么才能看开,怎么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感恩
当一个人说出很伤害我的话的时候,我以前都会去恶意想对方的动机,我现在告诉我自己恶意去想别人的东西是没用的。就算对方是这样的人。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还不如吃好喝好。 处对象2个人接受不了,我现在都感觉是我哭了难受自己去买个橘子吃一吃,不想去闹脾气,没用,好好思考一下分手合不合适。
小象啊
24岁 考研三战985 结果调剂去普通一本 164 130斤 皮肤很不好 外貌4分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人会喜欢我 外在浑浊 内在苍白 找不到任何证明自己价值的客观存在 状态太疲惫了 提不起劲 找不到出口 以前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紫砂 会想 如果我活不下去了 我一定会放弃一切逃离去流浪去破釜沉舟般得活着 现在懂了 是因为太累了太累了 活得太重又太轻 我妈说 让我自信一点 可是我真的好想说 我也想自信 但是自信需要支点 我只不到任何支点 我爱运动 每天都运动 仅仅是偶尔会在运动的时候感到快乐 运动结束 还是那个很自洽的自我否定闭环思维 无限内耗
亦雪
还有熬夜的吗,
叮当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才能成为人家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拼命的想留住也留不住。我是不是做错了 ,因为喜欢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消息,当他有新欢时,就狠心把我拉黑。我无论多少个号他都把我拉黑。我也要像他学习我也要把他拉黑。
叮当
别人问我工作,我答不上来。我说没有工作,人家笑话,我说有工作,人家一直问我是做啥的。上火。我应该怎么快速回答。别人问我工资多少,我想说能维持生活。我不想显露财富。别人问我工作,我可以随便说一个工作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