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匿名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5温暖
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Lxt ᯤ⁶ᴳ⁺⁵²⁰
1年前
“单纯想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认为,张老师这句话或许已经拯救和帮助了看到这句话的每个人,如果广泛扩散到全媒介,或许能拯救和帮助这个星球上跨越国界、语言、肤色、种族、信仰的人们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心想事成。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自己的不满。我们人类有趋利避害的本能,所以想要自己享受,让他人劳累,这是人性。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因此完全没必要因为自己有这样的想法而自责和愧疚。当然了,我们除了听从基因,也可以去憧憬我们想要的生活,这需要我们立即行动,去付出努力,我对此有一些训练建议,欢迎你来咨询哦。祝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只是对自己有很高的期待,觉得你应该可以心想事成。但你要知道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而不是神,可能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努力这件事会让你的全能自恋受损,但它可以让你活出真实的感觉,你可以试试去做事,去付出,二不考虑结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鲸向海
强势的人有什么特征,有人喜欢和强势的人相处吗?
六日
我知道我对象说的也有道理 但是我现在感觉特别迷茫 在找工作我感觉每个我都做不来 服务员和工厂又不想去 幼儿园工资低我也不想去 电脑还没学办公软件 学历是大专幼儿管理专业 自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 但是这些证书要今年6月才能拿 我想考小学教资但是没完全把握 就算考到了 实际教学和管理学生我又不行 现在的优势好像就是书写确实好看 但是又不会书法的知识 和教学 我现在想想自己好像又一无是处了 好像啥都做不好 普通话二甲 喜欢新闻联播 播音类但不会主持 而且在我们三线城市不好找马上上班的工作 工资满意的呢综合能力不够 能力还可以的工资又不满意 我现在在工厂做普工 感觉很熬时间 但是上次幼儿园又被辞退 沟通不太会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啥
饮了岁月
快三十的人了,还在等自己的亲生父母父母来爱自己,想想挺幼稚的。大概他们永远都忙不完,大概我永远也等不到他们的疼爱。如果我要成为一个懂事的孩子,那么这样的父母我宁愿不要。
叮当
大学都有什么专业。
愤怒的小馬甲
请问写心理和皮肤问题的心理学书叫什么名,哪个心理学家写的
乐其
最近几月和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有了隔阂,互相都觉得对方难以理解,好像和以前印象里的不是同一个人。可曾经又曾互相支撑着撑过一段灰暗的日子,虽然不在一个城市,可她于那时的我而言,是唯一稳定的温暖。 这两次,我们互送较贵礼物,可送礼的初衷是为了不欠对方,感受上可以明显感觉到,偶尔维持的表面和谐交流下真实的排斥。 我想,我是存在问题的。我也想等我把自己的问题弄撑头后,找个合适的时间向她真诚地为这次的隔阂道歉。 可一想到她在几个月前对我的排斥和轻乎,以及我才发现的她的另一面,又觉得重新去走近很难。 可我又觉得未来说不定,我又变了,可以理解她了;或者,她也变了,可以真正理解我尊重我了。我们会继续做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不知道。 人与人的关系,到底该如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