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写心理和皮肤问题的心理学书叫什么名,哪个心理学家写的
匿名
请问写心理和皮肤问题的心理学书叫什么名,哪个心理学家写的
12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白白白雪88
结婚三年,现在孩子五个月, 带孩子真的累,特别心寒老公天天打游戏 一点也不心疼我带孩子的累 难道大多婚姻都这样吗? 在不满中慢慢接受、原谅? 心累
酸奶味的奥利奥
少年去拜访禅师,问:“如何才能变成一个自己愉快、也带给别人快乐的人?” 禅师回答说:“有四种境界,你可体会其中妙趣:首先,要把自己当成别人,此是无我;再之,要把别人当成自己,这是慈悲;而后,要把别人当成别人,此是智慧;最后,要把自己当成自己,这是自在。”
哪吒
他总是重复这样说,我小时候比较出众。成绩总是稳定的优异那种,好像我很稳定的将来会很有出息的感觉。 我老是觉得他的那种话给我造成了一股羞怯,让我不敢勇往直前,不敢大展拳脚。畏手畏脚,好像一旦我光彩夺目他就黯然失色一样,他就畏畏缩缩一样,所以我保有了我的那颗火种。可怜的小小的我。 他的面相不耐看。
伸展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要做龟男,不要做舔狗,付出所有,人家反手一个不同意,就把你送进去了
风云
你好,我和女朋友谈了3年了,但是双方性格上都有点强势,所以有时候会吵架,吵完过后就没事了,最近也是谈婚论嫁时候,但是她觉得性格不合适,我也觉得房子问题大家谈不拢,所以在闹分手,分手就分手吧,但是她说分手后对我说内疚对不住我。我也说不合适就分了吧。但是她又时不时找我聊天说她难受什么的,最后还说不希望我难受,就断绝联系什么。我现在想问她究竟怎么想的?我有点摸不清楚她的意思,是想分还是不想分?求解答求科普。谢谢老师们
叮当
语音厅招人应该去哪里招聘,有在boss上招聘的,有在小红书上招聘的,还有在抖音直播招聘人的,还有在哪里招聘人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