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
匿名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要做龟男,不要做舔狗,付出所有,人家反手一个不同意,就把你送进去了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单身当然有单身的好
享受其中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自己的事自己作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你的感受反映出对当前婚恋关系模式的深刻反思,这种清醒的自我觉察值得肯定。当代社会确实存在某些畸形的婚恋文化,将情感关系异化为利益博弈,你的警惕恰恰是对自我价值的捍卫。真正的命好不在于避开某种生活形式,而在于始终保有选择自由。愿你持续锻造"进可建深度连接,退可享绝对孤独"的生命弹性,这才是应对不确定时代的终极铠甲。
咨询师
李莹
1年前
在不同阶段,都能选择让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难得的自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很帅,但是谈过几次恋爱都是被甩,直男(学体育的),所以自卑,还觉得自己丑,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农村的,但母亲很强势,他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我们的领导人(一个机构),还买了车,我发现人群热闹,他却一个人离开不参与,我知道他压力很大,因为成为这个领导人很多人不服,觉得他能力不够,他做后勤做的特别躲很多女生说他高冷,不好靠近,我觉得这个对他也有影响,我很心疼他,而且他对女生(前女友)很负责,不认定不占别人便宜,他说过他对活泼的女生完全没有抵抗力,先不管他喜不喜欢我,请问我怎样才能满足他的需求,找到他的需求点,怎样才能给予他真正的关心,让他能够压力小点,怎样才能让他好好的
。。
在干嘛
特别容易不快乐
彭灵
我这种人只要不天天受伤,心灵的伤口迅速愈合,而且不留疤。太容易治愈了。
叮当
可是谁能教教我,怎么忘掉一个人
你的芒果甜吗
我的一生,都在和痛苦情绪做斗争。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反正分开是注定的。我需要完全的放下了。独自承受孤独。心情很难受,却和别人无关。难受都是不好的吗?比麻木好吧。想想他带给我的痛苦。
1
我和他是在2022年病房里面遇到的 他当时对我有意思 我对他态度冷淡 后来出院了 直到2023年他替诊又遇到了他 他好像有点不太高兴 再见到他时已经是2025年了 我问他结婚了吗他说 肯定的呀 他都快50多了 不结婚这一辈子不就都完了 我家长问他多大了他说他是81年属鸡的 我说我是喜欢他的意思 他问我真的假的 我没有回答 他最后他让我找个年龄段合适的 我是08年的单身 你说他是不是怕我嫌弃他怕差距太大以后接受不了他 我想听到的是 他实际没有结婚,然后他害怕你嫌弃他,他很自卑,而他内心非常喜欢你 不敢说出来,怕被你拒绝? 补充: 他为何说已婚,是怕我嫌弃吗? 要求:分析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