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
匿名
我越来越觉得单身真好,不结婚真好! 是我命好呀! 不要做龟男,不要做舔狗,付出所有,人家反手一个不同意,就把你送进去了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单身当然有单身的好
享受其中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自己的事自己作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你的感受反映出对当前婚恋关系模式的深刻反思,这种清醒的自我觉察值得肯定。当代社会确实存在某些畸形的婚恋文化,将情感关系异化为利益博弈,你的警惕恰恰是对自我价值的捍卫。真正的命好不在于避开某种生活形式,而在于始终保有选择自由。愿你持续锻造"进可建深度连接,退可享绝对孤独"的生命弹性,这才是应对不确定时代的终极铠甲。
咨询师
李莹
1年前
在不同阶段,都能选择让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难得的自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大半夜想泡茶喝,又懒得起床,哈哈
牛奶
觉得这样会让自己变形 无法真实有力的做自己
陈陈
高敏感请问我自己是有强迫焦虑倾向吗?比如说早上计划六点起,但凡晚起了一个小时就会焦虑的不行,给自己制定目标,没有具体的截止时间,总是希望越快越好,哪怕很努力了,回头再看,总觉得自己过去每天没有全天努力,原生家庭特别糟糕,但对自己要求特别高,月薪一万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希望创业成功,但是感觉好难受啊,又很害怕面对不确定性,经常焦虑的,心脏不舒服
索菲娅
以前不会护肤导致鼻子皮肤好多小坑坑,焦虑
归寂
真心烦
菠萝蜜
为什么有些人不耗尽所有不会放手?就算耗尽了所有还自己给自己期待。 为什么做了事情总是事后后悔?事后总是想,如果不做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