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心烦
归寂
真心烦
12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的没错,终于有个事可以是他们可以掌控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他狐假虎威吗?他的行为让你想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想明白了,也就没有人可以烦到你了。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平时遇到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心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女友为什么会肉体和精神出轨?具体是为什么呢?
cake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AVEnie
单身的苦
在这个世间,财富、智慧、健康长寿,哪个人不想求?都想求得这个果,可是佛告诉我们,果是从因来的,你不修因,哪来的果?你要懂得修因,后面才有果报。我们这一生所享受的,是前生修来的,修财布施得财富,修法布施得聪明智慧,修无畏布施得健康长寿。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春风
这么多年来一直懊悔初中伤害过一个女孩,每当想起来就想骂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