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心烦
归寂
真心烦
12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说的没错,终于有个事可以是他们可以掌控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他狐假虎威吗?他的行为让你想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想明白了,也就没有人可以烦到你了。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平时遇到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心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真的好难受 这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 憋在心里也迟早有天会爆发 我没有自己自己的选择 父母全是为了我好 我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我也要好好活着 说给他们听又有什么用 他们不会听 只会想到自己赚钱多辛苦 多累 去说你为什么不关心他们 我真的好累啊 嗯 对 是我错了 我为什么要说出来 我很烦我自己 烦我自己为什么要出生 我们有自己的选择 可能那两巴掌就是一次教训吧 以后的事自己忍着就好 说出去也没人仔细听 那就说给自己听吧
夏目
谈了两年 分开了20天前任女友有了新对象,,,我真的放不下该怎么办
叮当
不认识刚加上v第一次就说我喜欢你的男生。不靠谱吧。男生都会花言巧语。他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我想说我有喜欢的人。我又怕伤到他。我应该怎么做。在网上认识的,没有见过面。我应该怎么做。
笙亓
昨天和一位老师聊天 说现在的我应该在一些方面做减法 今天就忽然读到了尼采 查询他为什么会疯 有人说他是一种没有熵减 持续熵增的状态 所以 一直追求某一种成长 是会疯掉的吧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知不觉3点了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