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7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内心对自己的认知
匿名
2年前
如果是一个傻子呢,也天生的和正常人一样有相同的价值吗?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不知道的情况下,两种方法,一读书,二实践去做
匿名
2年前
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价值实现方式啊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一个生命本身的存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少女战士
谢谢徐哥 目前稳定[OK]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挣钱就像喝酒,莫贪杯,挣点得了,欲坠难填,必有灾殃。萝卜白菜保佑平安。身体的平安,内心的平安,乃至,职业生涯的平安…
归寂
躲起来了,我又担心又不放心还要备考,以前都是他陪我去考试,今年要自己去。。唉,心里很复杂,他说不能影响我考试。。这些年里他付出了很多!!!
大了
才入职没多久,但是发现,同事都是老师傅,他们都喜欢抽烟,导致室内都是烟味,我每天也在吸二手烟。回来之后 身上包上都是烟味。想问一下怎么办?总不可能他抽烟的时候,我老是装作要去上厕所吧,他们一天要抽好多烟,每次来回出去,来回开门会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比如,会反感会奇怪?我可以怎么做才能显得更加自然一点?另外觉得和他们沟通可能不太好,毕竟他们是老师傅,我是新来的。而且不知道公司有没有明确不吸烟的规定。
乱花贱欲
给点其他拒绝的理由!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