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多年来一直懊悔初中伤害过一个女孩,每当想起来就想骂自
匿名
这么多年来一直懊悔初中伤害过一个女孩,每当想起来就想骂自己……
14温暖
4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媛丰
5年前
你的这种自醒反思勇气并非人人具备,只有坚定自持、深具安全感的人能够做到。其实你该为自己点赞,居然懊悔就把心中的懊悔表达出来,可以借助空椅子疗法卸下内心的愧疚,让过去过去。
花
5年前
我是女生,初中也被男生欺负过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发露忏悔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嗯嗯,初中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呢,允许自己不完美吧!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谁都有过少不经事,你懊悔不已可以理解,可是这样能对过去有什么作用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居然要我把电脑给我弟弟,想想就生气
胖胖
毫无生命力,只想摆烂躺平啊,但是脑子又很痛,不是心底的平静,没有力气没有生命
.
自己的父母对我不好。我想认义父或者义母。只要他们通情达理,开明温柔善良。不知从哪里可以认。他们爱我,我以后可以孝敬他们。
晓默回家睡觉
为什么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好像失去了自己,感觉飘飘呼呼的?
111
当你每一次忽略自己感受时,宇宙会回应你一次委屈 当你每一次不坚持自我时,宇宙会回应你一次后悔 当你每一次不相信自己时,宇宙会回应你一次失败
Happy
今天跟一个同事聊天,她没有孩子,也不打算要孩子。她对象有兄弟两个,总说她婆婆以后房子肯定给她弟媳妇。我就寻思你没孩子还争房子有什么意义呢。反正自己也有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