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毫无生命力,只想摆烂躺平啊,但是脑子又很痛,不是心底的平
匿名
毫无生命力,只想摆烂躺平啊,但是脑子又很痛,不是心底的平静,没有力气没有生命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没有力气就允许自己躺吧,你什么都不干,就是呆着,你这个生命就是有价值的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是的很不容易
匿名
1年前
我是生活的牛马。我被别人控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
1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身体想躺平,但内心不允许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能感觉到你的毫无力气,有时也可以允许自己彻底摆烂躺平一下,哪怕只有半天一天,一个小时,这种充分允许就会带给你一些放松,一些新的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aozhong
人因为什么会导致很快变胖
感恩
从小到大我的数学都很差。乘法口诀表也不会背。 每次和别人沟通前,表达出来的话就没什么逻辑。再想如何和别人沟通的时候,脑子太阳穴疼,胃堵。刚刚在对数字,就觉得难以思考。 才发现可是我不是对数字不敏感,而是有创伤
奶茶来一杯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在未来的时光里你过得很快乐,但在某一个瞬间,当你突然回想起某些过往时,心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从此,再多的光也照不亮。” 最近我发现,真的如此吧……不完美的东西就没存在的价值,是吧
胖胖
对父母的失望体现在她一遍遍说你的无用上
叮当
人们只和在意喜欢的人聊天,对喜欢的人金钱付出。而不付出选择远离不回复,就是不喜欢。
风轻轻月盈盈
松树柏树所有人,对失火人员的态度就是要求赔偿和追究其法律责任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