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毫无生命力,只想摆烂躺平啊,但是脑子又很痛,不是心底的平
匿名
毫无生命力,只想摆烂躺平啊,但是脑子又很痛,不是心底的平静,没有力气没有生命
1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没有力气就允许自己躺吧,你什么都不干,就是呆着,你这个生命就是有价值的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是的很不容易
匿名
1年前
我是生活的牛马。我被别人控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
1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身体想躺平,但内心不允许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能感觉到你的毫无力气,有时也可以允许自己彻底摆烂躺平一下,哪怕只有半天一天,一个小时,这种充分允许就会带给你一些放松,一些新的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救助小狗。收养小狗,养小狗。小狗忠诚。但是我只能养一只小狗。我想在我有生之年一直养小狗。小狗忠诚,看家。我也想晚上带小狗出去走一圈。我能实现吗。这个需要一直坚持。但是我遛狗没有耐心。遛狗没有耐心应该怎么做。
I'm ok
世人都在歌颂成功 没人注意失败 因为失败比成功多得多得多 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儿 既然所有的人都会经历失败 那么失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只需要承认它 接受它 然后反思下自己有什么需要更改的思维模式和做事方法吗 (可是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在事情发生的过程中是反思不明白的 )直到这件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 下次做事儿的时候好像还是这个思维模式解决问题的方法 又失败了 但好像也不能说是失败 是选择吧 可是我这个选择跟我的目标不匹配啊 选择了放弃 然后停下来 才会发现自己每次都用这种思维和方法处理事情 才知道要改 但我最近发现我19年处理问题的思路24年我还在用 天啊 然后丢掉它 去他的 别在意一时一刻的成功或失败 那只是瞬间 不能定义人的一生 房间现在漆黑一片 可是谁能将黑暗铲除吗?我们只能选择把灯打开 才算战胜了黑暗 现在灯光已经充满了整个房间 可见 战胜黑暗的唯一方法就是用灯光充满它 谁都无法驱逐黑暗或是与黑暗进行抗争 灯光——我的梦想与爱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与黑暗做斗争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大张伟老师说的一句话 :浑身是劲儿那你跟风打架试试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么愉快的结尾了哈
单身的苦
人,宁愿做狼,也不做羊, 狼凶狠勇猛,无人敢欺, 羊天生温顺,任人宰割, 狼懂得保护自己, 羊总是伤害自己。 人, 宁愿做狼,也不做羊, 狼是强者,羊是弱者, 狼有野心,敢闯敢拼, 羊贪图安逸,不思进取。
叮当
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心机。是通过观察看出吗。我不会识人,怎么谈恋爱,我不会找对象。
---
我对人性彻底的失望 不管是任何人 咨询师也好 任何其他人也罢 我不再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可以交流 不再期待
爱你
很难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