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难走出来
匿名
很难走出来
12温暖
2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处理心理创伤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在你的描述 里 感受到很深的无力感 可以深入的探索下
等你找我
咨询师
黄若磊
2年前
和人相处的时候 是否会存在异样的违和感 是否有难以表达自我的压抑?如果你愿意的话 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具体的内在感受
我可以帮你分析探讨背后的深层缘由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很亲近的人吗?
树妖
2年前
三观不同,直接远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这群小屁孩雪藏了半年多的十几泡屎,被总部发现了,让我去解释。 我怎么去解释?找他们要原因,它们还十分有理。 碰到这种情况,能发火吗?怕一发火,被这帮兔崽子找到更多把柄,而且看不清对方到底有多少蠢货。如果不是蠢货纵容,怎么会能存在这么多蠢货呢?
两颗QQ糖
如何让自己下定决心学习,找到未来的方向,考编还是工作
Jiutian
因为工作调整,心情低落,沮丧。一想起要上的班就很难受。
胖胖
如何放弃当受害者和拯救者的幻想 游戏
笙亓
只喜欢看实用类的 那些冗长的故事 听着听着就走神了 都说人要学会讲故事 应该是作者讲故事的水平不是很好吧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