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救助小狗。收养小狗,养小狗。小狗忠诚。但是我只能养
匿名
我也想救助小狗。收养小狗,养小狗。小狗忠诚。但是我只能养一只小狗。我想在我有生之年一直养小狗。小狗忠诚,看家。我也想晚上带小狗出去走一圈。我能实现吗。这个需要一直坚持。但是我遛狗没有耐心。遛狗没有耐心应该怎么做。
6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做自己可以做的部分就好。
咨询师
郭晓梅
1年前
70"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量力而行就好
咨询师
郁芸
1年前
救助宠物,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这不是一场“自我证明”,而是十几年对生命的承诺。你的犹豫恰恰说明你的认真,这种态度比冲动养狗的人靠谱得多。宠物性格是由主人决定,我有一只猫,他会在每天五点叫我起床,我很困还有下床气,但是睁眼的那刻,我笑了,没有耐心这回事,会不会在和他共处时候带来的快乐抵消掉。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养猫不用溜一样提供情绪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气得天天不吃饭都瘦了,如果我老公真的很爱我的话,我怎么会这样……
sara
小时候在奶奶家长大,从断奶以后,一直长大成人。小时候标签就是懂事,省心。有什么话也不说,嘴紧。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孩子。省心不费神,不闹人。记得最清楚,暑假时去妈妈那做生意地方住一阵子,中午妈妈忙,我明明已经很饿,她问我饿吗,我却说不饿。就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能最直接最简洁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到现在都是!把自己包的很紧。高中时爸爸去世,对我的性格也是有影响!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也想开朗大方热情洋溢!外向型一些!现在有很多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就是挺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吧!
归寂
好痛苦怎么办
好运连连
今天又领悟到了自己为啥愤怒了,原来是在用愤怒掩饰自己的无能,因为当我觉得无能的时候就像失魂落魄一样,我很想逃避这种失魂落魄的感受,所以觉得愤怒了就不体会不到失魂落魄的感受
木子
不知道如何面对 如何排解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曾经的那些同学现在都发展的比我好太多,很想再次融入他们的圈子但是却没有任何交集。想扩展新的社交但是遇到的全是表面上对我好其实全是套路和利用。感觉自己真的活的好失败和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