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是初中同学,是初恋,生两子,二宝出生45天因平时琐
幸运星
和老公是初中同学,是初恋,生两子,二宝出生45天因平时琐事发生争吵,他说要离婚,我给抄家了,老公当着12岁大宝的面打了我,我该不该离婚!
26温暖
34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慎重,看看自己想要什么。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0"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争吵是因为彼此的需要没有得到满足。二宝家庭的生活比较忙乱,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看看婚姻当中问题出在哪儿,然后去调整。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相识于微 青梅竹马 因为吸引在一起 却没有共同成长 相濡以沫十几年 有基础 但是要共同经营
幸运星
4年前
是的呀,两人说不了好话,一说就吵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k
感觉自己情绪很容易极端化。因为某件事,整个悲伤情绪涌出来,好几天都阴沉下去。又因为某件事,变得乐观、开朗、自信,好几天都莽撞起来。
wangjy¹²⁰⁰¹⁹⁸⁰
每次抱怨后又后悔,很混乱怎么办
AVEnie
情愫
每天无所事事到觉得活着没有意思,咋办?
AVEnie
十岁,看起来很凶的妇女故意很大声的弹起来。那个声音把我心都吓到了。我都很害怕。 他故意在整我,我该怎么办?他嫉妒我吧! 她是音乐老师,却而我唱歌很好听,弹琴也比她好点。我该怎么办,明目张胆的整我。 后来我跟老师说了,老师倒是有点帮我。可是我不想和这么脏的人一起,看着都脏了我的眼睛。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