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他可能非常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亲密关系的深度链接感还没建立。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说明你们的关系似乎并不足够近,而且在老公看来,他是付出更多的那一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中国人普遍认为家人之间不需要说谢谢,都是责任和义务。实际上不管是对谁,“对不起”,“谢谢”这些话都要不离口。表达感谢是对对方的肯定,让他感觉他做的有价值,否则下次就不愿意做了。哈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你犯了错,我说我会宽恕那些低于车轮的人。 第一次我拿出了一个1米的车轮,我希望你跪下来,在车轮前忏悔,可是你说你膝盖很痛。 第二次我拿出一个1米二的车轮,希望你鞠躬给道歉增加一些诚意,可惜你说你背疼。 第三次我拿出一个1米五的车轮,我希望你低低头,至少给我一个叫这个事情过去的理由,而这次你却反问,说我给了你做不到的过分要求,说我远没自己说的大度。 最后,我无奈的拿出一个两米的车轮,叫你从前面走过。你笑了,我也笑了。 …….. 夕阳下,草丛中只留下倒下的车轮……..
碎花裙
这个盆景是一个男孩子最爱我的时候,他送给我的,他说我就像那种生命力。 中间一直养挺好。直到我发现,他跟我好的时候也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姑娘。最终发现我好像才是后边来的那个人,他因为我舍弃了上一位。又发现他情感挺漠视的,最上头的那个劲过去了,也就永远过去了,有一段时间我都不愿意给它浇水了。每天的光照灯我也有十几天没开过了。 今天晚上打开看了一下。又长出来好多长得好茂盛。 他这个钱挣的不容易,高海拔特艰苦。 他说他退伍回来要娶我,彩礼10万,他自己挣的。 我觉得心意到了就可以。爱过,体验过就可以了。
笙亓
如题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哪吒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怀疑我是不是。
笙亓
父母在我年幼时离婚了,我跟着妈妈,爸爸自此从未出现过,也未付过生活费,妈妈抚养我长大,我的感受是对我也没有很关注,而且还有一个感觉,就是妈妈觉得我的父亲不管我,她自己能做到这么多已经很好了,不然我可能会去流浪。 而我对她的观念一直很鄙视,她好像认为我是一个外人,我也总有觉得自己不是她亲生的感觉,好像我的价值因失去父亲的照顾而变低了,妈妈给我的爱是她的伟大、对我的怜悯,虽然爸爸不对,但我觉得妈妈也没有认为自己把一个生命带到世界上,有什么责任。 我在这样的环境下一直有种不适感,现在我相信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爱,但是面对妈妈时还因为价值观不同感觉别扭,挺想让她明白她的错误,或者我也不知道是我不知足吗,可我一旦认可她,那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本就不该得到爱,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