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
匿名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怀疑我是不是。
5温暖
11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AVEnie
2年前
我都不知道自己焦虑紧张什么?
AVEnie
2年前
我好怕,我是不是陷入爱情了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太累了,心里很多事的时候就会容易这样注意力不集中,我这样的时候也会容易丢三落四,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不用太紧张啦,休息好了,心情好一些,就不会这样啦
咨询师
陈辉凤
2年前
好好休息,缓解紧张的情绪,让自己静下心来,注意力就能集中了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你的觉察很棒,他也许在告诉你,你该好好休息了。或者心中是否有其他事情,有些焦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这个朋友家境比我家好点,但我交朋友从不看家境,看的是是否谈得来,互相尊重。 我们认识有十年了,但是最近三四年才熟络些,在此之前也有过接触,但是给我的感觉不好,所以没有多接触,后面偶然的机缘,跟她有了进一步了解,我决定跟她翻脸。就说下典型的几件事吧 一起约着出去玩,她总是会因为自己的事爽约,不是一次是很多次,而我总是会为约定好的事腾时间。 如果她能赴约,也是常常迟到,如果约的两点一般都会迟到推迟到三四点,我会等她,而我从来都是按时赴约,如果我偶尔有一次迟到,她是等不了我一点,自己就先走了。 一起出去吃饭的话,aa,如果我先付了钱,她付给我我一般会抹去零头,而如果是她付钱的话,她会给我算到分分钱的单位。 我回老家,她让我给她带特产,我带了,不会问她要钱,但是她回老家如果我让她给我带特产,她会给我算钱,也是算到分分钱的单位。 如果我们一起拼单买东西,东西寄到她那里的话,她总是会说自己忙,没时间,忘记了推辞把我的东西给我,经常就这样不了了之,我的东西也不给我了,因为每次问她都是说忙没时间,直到我都不想要这东西了,而如果东西寄到我这里,她就会马不停蹄的拿回去。 她跟我借什么东西,从来不会想着如期归还,但是我借她的东西,还没到时间她会上赶着让我还给她。 最让人生气的是,她见不得我的孩子比她的孩子好哪怕一点点,同时去参加比赛,她儿子如果得奖我儿子没得,或者她儿子比我儿子得得奖项高就行,如果我儿子有一次比他儿子得的奖项高,她就会奚落我,说比赛不公平怎样怎样的。 她经常会把她孩子穿不要的,准备丟的衣服给我拿给我孩子穿,一开始我觉得挺正常的,也没有拒绝,直到后面我发现她把她孩子教育得把我孩子当乞丐一样的,她的孩子只要自己穿得旧得不能再穿的衣服鞋子下意识就说要给我孩子,我开始拒绝她的丟破烂行为。 她的孩子不管有什么不好的习惯,我从不指出来,因为我知道没有一个父母希望别人指责自己的孩子,但是她总是以关心我孩子的名义,对我孩子指手画脚,导致我孩子看见她觉得很怕她也很讨厌她。而以前我都拉不下脸去跟她翻脸,毕竟觉得她曾经帮过我。 最后,我实在忍不了她了,彻底跟她翻脸了。
情说97562801
叮当
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真烦。是她先走楼梯说的五楼。又不是我说的五楼。她说你刚才手指的地方有人。我说哪呀。她大声说5楼。5楼人听见了。人生都是不开心的事情。我说你说的又不是我说的。她说楼下5楼有人。都听见了。我说她几句,她不乐意了。关门而走。人聚在一起都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价别人。我也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不去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才能忍住不去唠。我刚才说这是不是6楼。她说5楼门关着屋里有人。5楼又得以我们说他什么了。我不想卷入唠闲嗑的场景中。面对她们唠闲嗑。我是应该插嘴还是忍住不说话。就听听就好。一点小事就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珍珍
有情绪的人,总会在家人的包容下,渐渐消失。甚至停止对家里人的攻击。但在生命中,就不同了。就好比说我吧,都说我的精神病是遗传妈妈,但没有几个人说我的聪慧和美貌,或者善良孝顺,随自己家人。爸爸一生,经历跌宕,曾多次经历生死考验,而妈妈,就因为结婚,嫁给父亲,就连连生病住精神病院,受尽了人生苦。今天还问起妈妈,你生的四个女儿,都随你的美吗,妈妈,态度很温和,说,不随我随谁呢。大姐二姐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大姐曾在工作期间为一意孤行寻找真爱,最后离婚,而今,已重新寻找伴侣,已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我曾在家,跟妈妈说起,他们未见面的女婿,虽然现在会受一些苦,但以后会过好,会幸福的。然后,过满月,哥哥嫂子开车去北京,提及二姐婚嫁问题,也是说,遇到缘份就会嫁了。然后,其实之前,我跟自己的医生提起这个问题时,我的俩个姐姐,还有我到时候都是高龄产妇的,他好像给我的感觉,传达给我的是无动于衷。然后,我不是还有一个三姐,给我曾给家里人,有很差的印象,但她现在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还家里有车,其实人家之前的日子挺苦,还受无端的气,根本没办法过,还闹过一场离婚。但后来,念及还有感情,两个年幼的女儿,和一腔热血和不满,又回去照样过。说起来我吧,我感觉,很一言难尽。本就是个念书的好苗子,被生活硬逼成了一个傻姑娘,我做了不少好事,说了不少好话,却一再的住进精神病医院,我承认我有病,但大多数,我的痛苦,也不是想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会不会丢人呢,说出来谁能帮我呢。经历的苦,享受的甜,仿佛成正比,但又早早的期盼她们过的好,仿佛自己可以低到尘埃。
叮当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小月亮
不敢找人聊天,别人不爱我不不喜欢我,对我态度冷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怕受伤,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真没用,连找别人聊天都不不敢,老是害怕这个,担心那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