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敢找人聊天,别人不爱我不不喜欢我,对我态度冷淡,没有达
匿名
不敢找人聊天,别人不爱我不不喜欢我,对我态度冷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怕受伤,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真没用,连找别人聊天都不不敢,老是害怕这个,担心那个
10温暖
14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意识到了就去改变。克服焦虑和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行动起来,哪怕一点一点去做,去撼动。
咨询师
唐静
8个月前
4"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7"
咨询师
靳超男
8个月前
感受到你与他人链接的恐惧下也并存着一份渴望,也许在一个安全的互动关系里,我们可以慢慢重建与他人链接的技能与勇气。
咨询师
李贵珍
8个月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真的无语 最近总是因为这个吵架
你的芒果甜吗
从几个月前到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怎么都劝不动在老家的亲哥哥姐姐带年迈的妈妈去打疫苗,自己想想只好哭了,我居然和这些人成为兄弟姐妹。
Momo
要来台风了
图图
想找一名格式塔取向的咨询师做长程咨询,可以做的咨询师可以和我联系。
梓潼
半夜一声响,给我惊醒了,以为下雨了
两两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办?莫名的孤独感,身边的朋友到了中年也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鲜少能聚。上班找不到归属感,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