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
匿名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办?莫名的孤独感,身边的朋友到了中年也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鲜少能聚。上班找不到归属感,迷茫。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上班是工作的地方,是同事关系。同事和朋友是两回事。朋友,特别是能交心的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随缘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情感是流动的,交心是相互的,遇到可以交心的就交心,反之随缘。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至于归属感,在哪里,也不不在关系里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中年反思呀,同事可能只能是同事吧,大家都在自己的领悟努力的活着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同事不能特别亲近也不可能特别亲近,除非没有利益关系,因为同事大多数都存在利益关系。都当一般朋友,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帮你分析下如何不孤独还不是特别亲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今天我女朋友过生日,本来一切都挺顺利的,也把她哄得挺开心的。结果吧,她当时就跟我说你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让你开心。我当时说了一嘴你要是我生日那天跟我领证会更开心了。她说那不能的,我不能说那么早跟你领证的,咱们领证的话,也等一切都筹备的差不多了,我们一起磨合的差不多了,再说领证。我当时有点急了,说了两句。她说咱们都到这步了,我也不会说逗你玩不想跟你领证,我是真心地,不会耍你玩。不用总试探我。哎!我这张臭嘴呀
always
理论学多了,坏处就是什么都明白,可是知行无法合一。呛水后的日子,时好时坏。剧追完的那一刻,内心很空,想要有人陪,但谁都不想理,只想一个人待着。当下的糜烂是放弃了自我负责,渴望依赖又害怕依赖,我什么都明白。 帮别人分析时冷静客观,用尽我的温柔去对待那个同样迷茫的人。工作时有用不完的力量,为自己学习时不断逃避。我累了,不想听到分析,不想面对。扭伤的脚还没好全,可是我好想去运动,马甲线都掉没了,只剩下一大块的腹肌。不知所云,难得糊涂罢了。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外面节奏太快了,我有点受不了。我怎么才能不惹道路上的人。我只想出去走好自己的路。我不适应外面。但是老待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多出门才会变得尖。我的观点对吗。我不适应左一个人右一个人。车来车往。我应该怎么适应。只要出去就会遇见很多人,我应该怎么熬过去。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想学着面对。在大门口站着对我来说都是奢望。我做不到。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奇葩怪物。我自己把自己囚禁起来了 。我每天都是在坐井观天。听着她们在门口走来走去。人是活在人群中的。老在家里呆着是不是会越来越傻。眼睛都直了。我应该怎么把她们当成没有人,我就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怎么想象成没有人。
此曲有意无人传
深夜emo 和一个相亲对象聊了四个半月了 一开始我觉得等我拿到毕业证我就可以去杭州了 而他又在杭州工作 正好合适 但后来因为疫情(毕业证从国外寄来)很晚才收到 加上我在杭州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 而现在在上海有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 我没办法 只能选择去上海(我真的有挣扎过很久 杭州是真的找不到[哭惹R]) 其实一开始和他聊天 我虽然对他有好感 但我真的没抱太大希望 因为他真的太优秀了 我都不太敢想 可是后来发现很聊得来 他也表现出对我的好感 加上见了一面 双方感觉都还不错 就等我去杭州了 可现实原因 实在去不了(今天晚上才确认去不了)我该怎么跟他说呢 是说了以后就不会再联系了吗 真没想到相亲还能这么上头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哭惹R]
mm
我自认为很善良,自己努力上进,不坑害别人,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但是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因为我和领导对经营方面的观点不一致,他就开始给我穿小鞋,事事打压我,针对我,最后把我挤出了公司。我又换了家公司,我干的好好的,却被一个有背景,有后台的人,顶了自己的位置。我又换了一家公司,被公司里的一个绿茶,背地里在领导那里搬弄是非,诬陷。后来,我自己想创业,被人坑,被人骗,赔了一些钱,不是一次两次。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好像一走出家门就会到处碰壁,撞的遍体鳞伤。但是在家什么也不干,也很难受。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到底是社会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叮当
我很喜欢主播这个工作。她能给我带来一点收益。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法养活自己。很纠结。去哪里工作都要去说话。我当时做主播这个工作,我是想能锻炼说话。主播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我不想做昧着良心的事。我是应该做还是应该不做。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