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
匿名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办?莫名的孤独感,身边的朋友到了中年也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鲜少能聚。上班找不到归属感,迷茫。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上班是工作的地方,是同事关系。同事和朋友是两回事。朋友,特别是能交心的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随缘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情感是流动的,交心是相互的,遇到可以交心的就交心,反之随缘。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至于归属感,在哪里,也不不在关系里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中年反思呀,同事可能只能是同事吧,大家都在自己的领悟努力的活着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同事不能特别亲近也不可能特别亲近,除非没有利益关系,因为同事大多数都存在利益关系。都当一般朋友,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帮你分析下如何不孤独还不是特别亲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余寶寶
最近需要车检,期间沟通过有丈夫来办理,但已过了截止日丈夫还未办理,本周一周的状态从我的角度看到的丈夫每天早上都睡懒觉(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在孩子5岁后丈夫选择在家带娃,无老人带娃,我的工作前期在乡下,目前虽在城里但要长期加班)孩子5岁,上周有咳嗽就请假在家,但本周情况好转,我每天上午8点20要到单位,孩子9点到幼儿园,所以一般由丈夫送。我会喊丈夫起床,但他总是说好的起床了,可是事实是他和孩子一直睡到中午,就这样一个周。由于他有起床气,我内心又觉得大早上跟他闹搞得自己不开心,所以喊他没有一直叫他起床,一般叫醒3次后就上班去了。而我回家问他车检他会烦的回答我,也会怪到孩子上。 关于他这个拖延,和睡觉的习惯。个人觉得睡觉还好。但拖延,其实有在影响我,影响我自己的行为习惯,有时我也会有拖延情况,以前不会,结婚后发现。然后是家里的一些就如本周这车检的事这些。我想找丈夫谈谈,但不知要怎么去做这个沟通
ihii
助人为乐的乐是什么意思,这个乐怎么理解,从何而来
一朵云
在工作中,我觉得同事之间相互配合,一起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可他们认为你是好说话,没用,好欺负,没关系,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得罪了他人,你又得到了什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吗
梓潼
大早上的真的是太无语了
随遇而安
总是害怕别人吐痰,认为是针对自己,不敢出门,很苦恼
叮当
手机一天掉地两次了,有一次没拿住手机,屏幕面掉地了。有一次没拿住手机壳那边掉地了。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手机掉地摔坏。还有一次是脚办着充电线了。都是不小心掉地的 。手里拿着手机怎么拿不住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