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情绪很容易极端化。因为某件事,整个悲伤情绪涌出来
匿名
感觉自己情绪很容易极端化。因为某件事,整个悲伤情绪涌出来,好几天都阴沉下去。又因为某件事,变得乐观、开朗、自信,好几天都莽撞起来。
7温暖
18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你极端的程度是怎么样的呢?建议你去医院精神科做个检查,然后再说如何改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改变对事件的认识
匿名
5年前
好的,谢谢您
匿名
5年前
之前确诊过,但我感觉我的情绪转化太快了,而且每次都是有原因的,又不太像双相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如果感觉不太正常可以先去医院诊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男生昨晚跟女生表白了,请问他们的温度是一样的吗 请问有没有同频
胖胖
说实话以前的人都是苦难中过来的,所以再苦也觉得没什么了,但是不一样的苦
Alice
如题,职场中被竞争对手恶意中伤,导致合作伙伴和客户质疑,希望找职场方向擅长这个的老师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艾琳
原来人真的可以一夜之间想通去放下一个人,究竟是真的想通了,还是欺骗过自己,让自己不再想起来呢,真的可以做到一夜就放下吗
---
从少年时起 妈妈总会骂我不会看人脸色 不会看人眉眼高低 我就会呆呆的问她 什么叫做不会看人脸色 要怎么看 妈妈就大发脾气 你没看见我正在忙吗 走开走开 小小的我 带着满头问号 我只是想亲近妈妈 但她总是在拒绝我 骂我 妈妈生气的时候 我想安慰她 问她怎么了 她不耐烦的说 都是被你气的 所以 我从没学会过看人脸色 你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