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4温暖
17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这种“没什么”的背后是什么呢?是接纳还是绝望…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感觉没什么的意思是这在你的意料之中?那么你提问的目的是什么呢?觉得你这么想不正常吗?我们可以一起讨论,然后找到合适的方式让自己感到舒服一点。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内心不要有冲突的状态,对心理冲击会很大。尽快抉择方向,选择挽回改变转化或者遗忘。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又感觉没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听起来好像有点矛盾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受不了那种没皮没脸喜欢破你底线的人怎么办
绾绾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小刘
往前走 走到鲜花满怀 走到穿暖花开 走向幸福
hhh
对人际交往害怕 恐惧 小心翼翼 受过校园霸凌 创伤严重 长期孤立无助 没有支持 内心脆弱敏感 公共场合会有“聚光灯效应” 害怕他人评价和批评 极度渴望认可。经济不足以支撑长期心理治疗费用 大学生 应该怎么办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笙亓
最近找了一个保洁阿姨 很多次客人弄脏了床品没有告诉我 导致了我的损失 一开始我没有找她赔偿,只提醒要告诉我 最后我很直接的说了她,她就理直气壮的说忘记了 那几天下雨,我说扣她工钱,她说我不是人,一直反咬我 还说我怎么不检查 我真的服了,我在想自己真是长了个教训,不能无理由忍耐,身边的人一定要好好挑选,都怪自己那个习惯委屈自己的潜意识,这次也算给我长了教训。 还有一个错误可能是,一开始想着调教调教会好,但这次我真的不敢了,人生做筛选比调教简单多了,当老师的话是要收费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