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4温暖
17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这种“没什么”的背后是什么呢?是接纳还是绝望…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感觉没什么的意思是这在你的意料之中?那么你提问的目的是什么呢?觉得你这么想不正常吗?我们可以一起讨论,然后找到合适的方式让自己感到舒服一点。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内心不要有冲突的状态,对心理冲击会很大。尽快抉择方向,选择挽回改变转化或者遗忘。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又感觉没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听起来好像有点矛盾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当有人对你爱意渐消,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来爱你。
豆豆
周一晚上。天天和我打视频的,非常要好的28岁的女性的朋友,因为双向情感障碍犯了在和我视频通话的过程中跳楼自杀了。当时我报了警,警察第二天才通知我她在当天晚上就离世了。昨天我和她家人取得了联系。他家人一直在跟我讲。让我不要太难过,感谢我愿意跟他们讲解他们女儿的情况。昨天和她弟弟的打电话的时候,我嚎啕大哭了几次。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年纪轻轻的就没了。那些伤害过她的人,拍拍屁股就走了。只留下她自己一个人疗伤。我觉得是我没有劝好她。说起来我都觉得丢人,我都已经34岁了,还一事无成。沉溺在幻想中。只有我这个朋友天天跟我聊天,互相鼓励对方。没想到她突然就想不开了。
笙亓
用感受,不要用头脑 我的感受更加智慧
Happy
怎么才能了解一个人
sedona
每一对夫妻都可以达到匹配吗?不匹配的是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产生的影响呢?特别是男多女少
❤️
我是2022届中考生+艺考生,我艺术专业很好 但我文化课分比较低:语74/120 数51/120 英47/120 其它小科等级划分在D(一共ABCDE个等级)所以公办的艺术高中录取分数线没够,虽然艺术职高3+2学制录取线够了 但我没去上(1是因为专业和我的特长不匹配 专业比较小众2是不能考艺术类大学 没有参加高考机会 3是因为学了这么多年的艺术 我家长不想因为文化课成绩而放弃了艺术梦)所以我家长就斥巨资花钱让我去上私立艺术高中的“艺术高考班”(他们只看专业 不看文化课)并且这个学校是军事化管理的全寄宿性质的 俩周到三周回趟家 而且周六周天还上课 非常非常的煎熬 我一个职高水平的学生却要在这学上三年的普高知识……(1.物理和化学有些上课听不懂 因为基础薄弱 2.生物知识点也背了 但考试还是会错 3.数学平时上课都能听懂 但一到考试就懵了 4.语文平时做题都全对 但一到考试就错很多……)“职高水平如何学好普高课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