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
彭灵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当有人对你爱意渐消,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来爱你。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10个月前
你这话问的,你对待我,不是像对待病人,就是像对待犯人。能不能把我当正常人。我分享的目的就是分享幸福,分享快乐。爱满自溢而已。我活得清醒,也希望能让别人跟我一样清醒。
彭灵
10个月前
可我没有问题要解决,我过得很幸福,我只是分享。为啥没有问题,也一定要解决问题
彭灵
10个月前
这段话节选自与神对话。是阐述愤怒恐惧的来源于有所需。如果无所需将无所惧,老师,请审题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是的,生气是因为想要控制想要要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本自具足,祥和宁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
今天家人再次提到有男朋友了吗? 我又气氛又不知如何作答,我真的不想再隐瞒自己了! 我嘴上却还在敷衍着说有呢有呢,只是我在考虑工作,其实我一直在逃避这个婚姻话题。我觉得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了,我不知道该出柜还是继续藏在柜子里面?
---
内耗着就想开了
猛犸象
害怕冲突怎么办,有时候明明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却害怕和对方理论,有时候甚至会替对方找原因开脱,总是委屈自己
日落
我想咨询一下怎么挽回老公
叮当
我有强迫症,我每次都把手机内存弄满了,造成空间不足。因为我下载了很多软件。我控制不住自己。为什么别人手机里有很少软件。我老想下载很多软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不把手机内存弄满。我知道下载太多软件不好。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