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
彭灵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当有人对你爱意渐消,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来爱你。
7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10个月前
你这话问的,你对待我,不是像对待病人,就是像对待犯人。能不能把我当正常人。我分享的目的就是分享幸福,分享快乐。爱满自溢而已。我活得清醒,也希望能让别人跟我一样清醒。
彭灵
10个月前
可我没有问题要解决,我过得很幸福,我只是分享。为啥没有问题,也一定要解决问题
彭灵
10个月前
这段话节选自与神对话。是阐述愤怒恐惧的来源于有所需。如果无所需将无所惧,老师,请审题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是的,生气是因为想要控制想要要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本自具足,祥和宁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野草匍匐大地也是他的姿态 吗
chen
好几次冷战都是这样的 上次他跟我聊天,我跟他说忙了,他没有回我 隔天才找我 ,理由是我忙好没有跟他说说他忙完都会回我,我平时他跟我说工作忙 我都会回他去忙吧 他上次说不喜欢我这样回复 要我忙完直接说,昨天他叫我发一个表格给他他,我发了,我问了他,他就跟我说在外面手机没流量要关闭 那好,我就没有回他 现在在他那边跟我说是因为我没有回他,他才不回我,怎么每次冷战对他来说都是我引起的
轻云拂晓
积极应对,形成正常人的心理功能在分离-社会化阶段,如果最初能够继续得到重要客体的良好呵护,依托他心中的“好客体安全岛”,可以越来越长时间地离开重要客体,越来越远距离地离开他们,培养自己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建立起“以自我能力和价值感”为重心的积极乐观的自我意识,对未知世界感兴趣,并离开重要客体主动去探索,充分享受由于自我独立和努力所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可以把“好的自我”与“坏的自我”整合在一起,最终接受这个不尽完满的自我。
。。。
还是自言自语,洗澡自言自语,电脑工作自言自语,除了吃饭,不管有人没人,总是会发出些声响,不想被别人听到,但是无法自控,好像都不再在乎别人了,但是还是害怕被别人听到后知后觉觉得自己会不会被听到,一些气声,是压抑不住自己了吗,是压抑太久了吗,是太自我了吗,但是和别人交往交谈又挺虚伪的我讨厌自己不能自在得感觉。 从小很少跟人说话我感觉我可以创记录,又非常自我,又讨厌面具,又需要距离
归寂
就连看到他的孩子我都紧张和发软,我该怎么办,我是从小到大被欺负十几年了的次数太多了,她脑子比我灵活,总是能够拉拢人心,让别人都挤兑我,形成的我现在条件反射的身体反应,我本次不知道这是孤立故意排挤,是恶意的,老师们,对付这样的人,我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昨天工作了13个小时,今天又连轴转,为了怕自己承受不了,我把时间规划了一下,上午看《茶经》,听古琴曲,下午打一个小时游戏,看《哲学》,听苏州评弹,中午运动二十分钟,是的,这都是我边工作边“摸鱼”的事儿,甚至“摸鱼”>工作了,因为我怕连续高强度工作量心态又崩了,所以,目前心态很好,尽管昨晚只睡了4小时,但没有影响今天的工作状态?甚至觉得今天能早下班的话吃点好吃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