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4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标签是定位,主要还是个人对自己定位的认知程度
1
咨询师
冯春妮
1年前
的确,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用中性的视角看待标签,它也只是标签,不会被它所束缚
1
相关回答
笙亓
一个人的时候对自己很满意,一旦走入关系中就担心对方会觉得自己哪里不好,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I'm ok
说不出的心里话 就都变成歌吧
---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夏天
我应该再也不会为情所困了。
苦涩占内心
回避型依恋的怎么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同事结婚,叫了我,我跟这个同事也不是很熟,自己也没有结婚打算,不想花这个打水漂的钱,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