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4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标签是定位,主要还是个人对自己定位的认知程度
1
咨询师
冯春妮
1年前
的确,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用中性的视角看待标签,它也只是标签,不会被它所束缚
1
相关回答
王伟
心情不好
*
想问下什么话是可以和喜欢的人说的,很多情况,我说了很多,男生就会觉得我没有什么探索性,比较了解你了,没什么意思,就不会来找你了,这方面很有困惑(இдஇ; )
爱吃猫的鱼
老是很容易就哭,最近感觉心跳也很快。当我去想是因为什么事情让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发现脑袋很混乱,什么都想不出来。睡眠也不好,很容易醒。但是是某一段时间就会这样
海豚
社恐比较严重,到单位食堂吃饭都觉得很担心,从不敢独自去食堂吃饭,除非有结伴的同事。但我和同事关系也不怎么亲密,我喜欢下了班自己就走了,自己待着。 之前有过幻听,现在在吃阿立哌唑药,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
胖胖
父母的口中你好像是个废人废物。就这还自以为关心惺惺作态。其实电话也只响了几秒。主要是以后怎么活下去。感觉没有家了。好孤独 身上一无所有。真的里外什么都没有。好艰难.其实只是想宣泄自己的情绪。并不是关心。还害了子女。其实能管好自己就不错了。上辈子已经害了把糟糕的带到这吃人的世界,不要害人。
.
如果一个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所谓的亲人没有伸手帮助。那么这个人在度过这个时期后,便将亲人列为陌生人,断绝来往。那么所谓的亲人,怎么样才能挽回他们的亲情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