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再也不会为情所困了。
匿名
我应该再也不会为情所困了。
12温暖
2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还有其它感悟吗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历完情劫了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发生了什么呢?为何有这样的感叹呢
咨询师
祖纪红
2年前
似乎是对感情失望至极了,人都是会改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遇到合适的人,我相信你还会去爱你所爱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真心
善意的谎言是谎言,安慰别人的话,有的时候也可以算作是谎言吗? 当别人知道这是谎言之后那必然安慰就没什么效果了,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我又回来了
我今年三十岁了,去年单位统一体检,查出尿酸偏高,但是我每天感觉自己心情低落,总是胡思乱想,平时就爱喝饮料,体重去年增加了三十斤。
一二三
每个人是不是都有迷茫和困难的时候
明空
终于决定分手,下决心,可是总害怕自己有时候不够强大的内心,会反悔,会因为这种空挡的脆弱再联系、再纠缠不清
啦啦啦
结婚一年了,因为老公每天晚上非要熬到一点才睡觉,而我睡眠很轻,导致我睡眠不好且身体出现很多问题,,老公完全无法理解我的痛苦,对于我的诉求采取的就是冷暴力不理,,我很难过我哭他也完全没有感觉,不会理睬,之前觉得可能慢慢的会变好吧,但是一年了并没有变好,而我也越发没有耐心,经常很气,我感觉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回想到结婚前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就喜欢冷暴力,并且对我不是很喜欢,我喜欢他更多,,现在越发觉得结婚是个错误,我很后悔,我特别想要离婚,我们还没有孩子,但是有的时候又下不了那个决心,我该怎么办。。。
雷
享受训练是为了更好的躺平,确保身体没有拖后腿,毕竟杭州的房子我50年也不一定买得起,不结婚,不买房,不买车,毕竟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