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一年了,因为老公每天晚上非要熬到一点才睡觉,而我睡眠

匿名
结婚一年了,因为老公每天晚上非要熬到一点才睡觉,而我睡眠很轻,导致我睡眠不好且身体出现很多问题,,老公完全无法理解我的痛苦,对于我的诉求采取的就是冷暴力不理,,我很难过我哭他也完全没有感觉,不会理睬,之前觉得可能慢慢的会变好吧,但是一年了并没有变好,而我也越发没有耐心,经常很气,我感觉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回想到结婚前谈恋爱的时候老公就喜欢冷暴力,并且对我不是很喜欢,我喜欢他更多,,现在越发觉得结婚是个错误,我很后悔,我特别想要离婚,我们还没有孩子,但是有的时候又下不了那个决心,我该怎么办。。。

15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睡眠不好,自然影响个人情绪,也会引发自己的敏感和胡思乱想。有必要与对方好好谈谈,也冷静思考下目前双方到底处于怎样的关系中,再做决定。

非常能够理解和同情你的感受,不妨我们可以聊一聊,或许能够帮助到你

听上去你很难过,老公不太喜欢你而且对你比较冷落,这使得你后悔结婚了,可以试着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嫁给她找到初心,而他为什么答应取你,你们结合的动机是什么?然后寻找突破口或许能改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从6月实习到现在已经换了三份工作了 第一份是小学托管 由于课堂纪律和知识点不过关加上请假 做了两个月被开了 第二份是还没开业的托育 我真的很抵触又要招生又要打扫卫生 做的脚受伤 第一次请假是因为家里有事 第二次请假的时候园长就说我不适合这个行业把我开了 第三份我想着去幼儿园积累经验吧 结果做了两个月又被开了 第三份我真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我也没请假 也没过失 到底为什么 照这样开法 不咋会沟通性格的工作人员是不是都被开 而且还签过合同 还不是园长亲自跟我说 当时面试说要长期怕孩子不适应不能短期换老师 结果呢 我总觉得是有人背后说啥 我特别不喜欢主班和大班的班主任 现在我又要重新找工作了 这次特别纠结 要说特长 我拿过高中区硬笔书法三等奖 普通话二甲 但是没达到教人的程度 兴趣是比较喜欢不用和太多人沟通安静写字的行业 要说证书 我是大专正在实习 毕业证和专本衔接的本科证都还没有 职业技能证也没有 有个育婴师在备考 电脑也不会 明年才打算去考其它职业技能证 和线下学电脑 工厂的话 我可能比较适合吧 但是我不喜欢晚下班和只休2-3天那种 更不适应夜班 所以要么找长白班的 又是得离家近 因为我需要经常回去看奶奶 倒是有一家纸厂 我男朋友父母在的厂 他爸爸机修6点就下班了 而且就做22天6000块 他妈妈电厂三班倒 白班4点就下班了 中午从4点到晚上12点 夜班12点到8点 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我男朋友说进去也是介绍我去坐办公室 但我办公软件都不会怎么去 而且和他爸妈在同一个厂感觉很尴尬 我要么就是再找别的厂 那如果幼儿园 我现在找下周上班 工资估计1月才发 到寒假又不上班没工资 但是实习周记照片需要拍 为此我现在在工厂和幼儿园两边很纠结 我本来是打算幼儿园做到明年 然后我证书和电脑都行了再换工作 但是经过这事 我又想存钱赚多点 特别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