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难说话,我喜欢的两个人也是不会表达,或表达很少,其实
匿名
我很难说话,我喜欢的两个人也是不会表达,或表达很少,其实有更会说话的人,也被吸引但是没有真正喜欢的人,或许我只是喜欢特质不是人。我很难学到什么。所以这种人命运往往比较“不幸”,可能会给你一点乐子但是又收回去后面都没有
13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真诚的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好,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就看一看:好像你体验到的是一些碎片,有些碎片让你开心,又说不上来为啥开心;有些碎片吸引了你的注意力,让你有些渴望,接下来怎么实现愿望的满足,心里没有啥想法…没有办法形成对一件事情或一个人的整体理解,就像是你感觉自己好像喜欢的是某些特质而不是某一个完整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能看到自己的问题真的很不错。
不过你需要更加积极一点。首先接纳自己现在的样子。看看哪些地方最需要改变?跟咨询师聊聊,让他帮助你。你自己想来想去的话特别内耗。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能感觉到你也在进行自我觉察、自我探索。其实可以看看为什么喜欢这一特质的对象,曾经有过什么样的故事是和这一特质的人有关的,也许是美好的故事,也是也是没有得到的遗憾。然后为什么想要学到点什么?是什么让你觉得关系中也要学到点什么?然后你们的相处为什么又是相似的模式,也许很多内容也在细节中,和对方有关,也和我们自己有关。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用“不幸”这个词奥。是觉得自己不够乐观,积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是个社交圈好窄的人了这个51跟妹妹朋友一块聚会,她的朋友都很会开玩笑很多话题,而我好像没啥话题,只能笑笑,自己笑笑也看着不是那种快乐的人儿,显得自己有些内向,有些格格不入,我发现我很难处在一种很愉快的氛围里,但我感觉他们挺好的,落落大方,很可爱的,可能是自己也未曾接触过这么友好的人儿一块玩吃聚会,我也很想多接触这么多友好人,但是自己好像受过伤一样害怕交朋友了
。。。。。
烦死了烦死了!
风
每当看到车子过来,我就总想把脚放在轮胎下,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卡布奇诺
很烦躁 很烦躁 就一直吃 什么都吃 停下来就很烦躁
叶落了喧嚣て
我美丽的故乡
小BB贝
之前我的生活很丰盛,工作日开心工作,周末就给自己安排外出参加活动,和姐妹聚会,回家陪父母等。但这几个星期突然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没兴致参加活动了,宅家里两个周末了,没了活力。 朋友就邀请了我去野游,我看我状态不好,就去了,心情有稍微变好。回来后,我又开始觉得无趣了,对什么都感觉不到兴致。特别想到自己的生活一直没变化,就觉得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特别看到别人都结婚生子,有的都二胎,有的去了别的城市生活,有的升职加薪,只有我的生活几年下来都没变化。荷包的钱开始有积累,但弥补不了我的内心的无聊。 我有思考是不是该找个对象,但我个人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找个对象就能解决的,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我现在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