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社交圈好窄的人了这个51跟妹妹朋友一块聚会,她的朋
匿名
我是个社交圈好窄的人了这个51跟妹妹朋友一块聚会,她的朋友都很会开玩笑很多话题,而我好像没啥话题,只能笑笑,自己笑笑也看着不是那种快乐的人儿,显得自己有些内向,有些格格不入,我发现我很难处在一种很愉快的氛围里,但我感觉他们挺好的,落落大方,很可爱的,可能是自己也未曾接触过这么友好的人儿一块玩吃聚会,我也很想多接触这么多友好人,但是自己好像受过伤一样害怕交朋友了
10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有的人交到的朋友是下个月就说拜拜,有的人交朋友一旦交到就是一生挚友,一个顶一百个前面的,你更像后者。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打开自己,尝试着接纳,你有让自己快乐的能力,你可以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能参与就已经很棒了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9"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老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虽然客观看自己也挺不错的,但仍旧会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自卑吗
甜味少女馆
和相亲男生相互有好感,开始约会很频繁,现在越来越少,我知道他没有接触其他对象,但是也不表白,平时微信会回,也比较积极,这是什么意思呢?
乱花贱欲
去年认识一个男的,他生意失败……今年做任何生意也路亏,昨天突然听他说找了一个女朋友。我就说他,你都那么穷,还谈恋爱,你不是要翻身吗?然后我就特别瞧不起这样的男人,他还问我怎么骗那个女人的钱,所以女人不要陪一个男人吃苦,她会让你知道,他不担穷,还没有良心。
---
内心时常有冲突和矛盾 情绪伴随想法 通常是负面的居多吧 我内心指责贬低自己的声音占多数 这么多年渐渐分不清这些声音是来自爱贬低我的妈妈 或是身边的其他人 现在内化成了自己的声音 而我多年和这个声音对抗 有时顺从它有时和它吵架 有时觉得自己疯掉了 这些负面的声音导致我异常的敏感 我是敏感体质
情说517908
老师好!我儿子初三男孩,没写寒假作业,也几乎没交网课作业,这回放假一直在家没下过楼,睡觉吃饭游戏,原来都写作业,只是沉迷游戏学习越来越差。也没信心,今天7号学校开学,老师说过如果不交作业要求回家补,我孩子已经厌学了,如果让回家我估计就不会上学了,其它学校又不去,休学重上初三也不愿意,软硬不吃,我该怎么办,急等老师们教教怎么办?我一直想找老师咨询,我儿子不愿意,我已经找老师咨询过,老师们建议学习已经这样了,就先把初中念下来再说,我真不会了,今天要不要和班主任说说情别让回家,如果回家补作业,太多肯定补不回来,我儿子真就不上学了,怎么办?怎么办?求求老师指教?谢谢!谢谢!
单身的苦
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重要?或者换一种问法: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吗?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不对,只是有时候过了头,为了追求一个“好名声”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