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时常有冲突和矛盾 情绪伴随想法 通常是负面的居多吧

匿名
内心时常有冲突和矛盾 情绪伴随想法 通常是负面的居多吧 我内心指责贬低自己的声音占多数 这么多年渐渐分不清这些声音是来自爱贬低我的妈妈 或是身边的其他人 现在内化成了自己的声音 而我多年和这个声音对抗 有时顺从它有时和它吵架 有时觉得自己疯掉了 这些负面的声音导致我异常的敏感 我是敏感体质

7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也可以试着去多跟别人相处,在相处中重新认识自己。

先自我疗愈,遇到卡点或者冲突解决不了就让咨询师来帮助你,这样成长起来会稳定持续

匿名
2年前
好哒 那他们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啦

独处可能对你来说会有很多的情绪,说明积累的太多,在你独处时冒出来,思考下这些情绪的来源,以及如何处理和面对它?

1
放心,想想不犯法,内在父母只是在心理层面安慰你,支持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周五开完年度总结大会,我们小组一起去吃饭,我还是装的很开心的,其实心里并不真的愉悦。因为在组会时领导提我新的一年要努力,我觉得有压力。再加上另外一个同事今年申项目文章比我多,希望大点,我就很有危机感。我没申上不要紧,要是她中了那我真的压力要爆棚了。而且她太强势太会上班,比如多向领导汇报啊,会让领导知道她的工作量啊,知道什么活该敷衍什么活该认真,会和领导的心腹多聊天。这些东西我不太会,所以我很烦她。晚上回来家里,十点多了,坐在凳子上哭。觉得工作真的干不下去了,真想辞职啊。 周六早上起来眼睛都是肿的,上午躺在床上,内心觉得想死,没劲。然后去菜市场买排骨,炖排骨,吃完后觉得还可以。然后去新房看了装修,去家具市场逛了一圈,慢慢的我的生命力就回来了。虽然还是会有想死的念头。 周日早上醒的很早,因为基金焦虑。索性起来搞一下。没吃早饭觉得没能量,吃了点东西好了很多。中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之前投稿一直没送审的文章,这次终于送审了,还被送到了一个认识的人手里,直接写意见就行。我觉得很惊喜,起来立刻开干。当时就觉得,唉,自己果然还是没办法把这些东西看淡。说不在乎都是假的。 下午去做了身体的按摩spa,做完后身体舒服,心情也好了很多。因为我在写基金的时候,头就胀的慌,难受得很。现在好了很多。 晚上我妈打来了电话,我知道她想关心我,但是她也不知道聊什么,我也没迁就她。唉,和我弟吐槽了一下父母,好了很多。准备睡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