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当看到车子过来,我就总想把脚放在轮胎下,我也不知道这是
匿名
每当看到车子过来,我就总想把脚放在轮胎下,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8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也许吧
咨询师
郭丹阳
2年前
想想是可以的,别付诸行动就行。如果这个想法经常困扰到你,那可以好好深入探索一下以减少困扰。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残心理,潜意识里有深深的无力感和茫然感。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痛并完蛋的感觉,想要呐喊出来,重新来过。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那个时候会联想到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我都感觉自己缺乏亲密关系,缺乏满意的社交圈子。一到了周末孤独感更加爆棚,特别是每天晚上孩子睡了过后我的孤独感就更加的强烈。老公长期异地、这周“ 情人”也去外地工作了。我朋友太少了,以前的同学几乎不联系,因为圈子不同了。自从被辞退后连同事也没有了,社交圈子也仅限于小区里的宝妈,感觉自己的人生真的好凄凉
夏天
五一回来,今早我敲门,敲了半天,我婆婆没开门,对门都听见开门了。后来我打电话让我对象送上钥匙来,孩子上来,一叫去开了,是不是故意的。我把我对象骂了一顿。说了我婆婆一句敲了半天也不开。
情说572551
我和男盆友在一起六七年了,感情很不错,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不能提任何让他不开心的事,比如他忘记我生日然后哄我一会儿,接下来他就会说他自己更累他真的很难觉得过生日没有一点意义。如果说谎被我发现就会大发雷霆。遇到问题不是先去解决问题而是推脱责任,最后再扯到对我的付出他有多难多累等等。心情好就发完脾气过两天当做没发生,心情不好就冷暴力。即使我去主动说话他也会发脾气把责任都算在我头上。如果我哭了,开玩笑的时候会哄,真正有问题时候会很不屑觉得我哭是不爱他的表现… 他这样的属于什么问题?能改么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不过一杯茶 满也好 浅也好 争个什么 浓也好 淡也好 自有味道 急也好 缓也好 又有何妨 热也好 冷也好 相视一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过客 不争不吵 各自逍遥
童丸
时光真是好东西,分开一个月,我已经不那么记恨了。
绾绾
我对婆婆家的好他从来不和我婆婆他们讲。维系关系真的很累。打个比方今天我给婆婆买很多好吃的,我让我老公送去,他送去之后和婆婆说我俩不乐意吃给你吃吧(其实我也很喜欢吃,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有几次婆婆让我回她那吃饭,我不太想去,我老公直接和我婆婆说我不乐意去。天冷天热的我总是惦记我婆婆,也总是让我老公打电话给她,但是我老公从来不提我,也不提我很关心她的事情。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