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于决定分手,下决心,可是总害怕自己有时候不够强大的内心
明空
终于决定分手,下决心,可是总害怕自己有时候不够强大的内心,会反悔,会因为这种空挡的脆弱再联系、再纠缠不清
17温暖
24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1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欣赏你的勇气,这个阶段会很难过,需要陪伴和倾诉可以联系我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分离是会让人产生情绪的,例如普遍的是焦虑,不是你不够强大,是人性, 下决心分手,失去了关系,就是经历了丧失,内心有悲伤的体验,悲伤很苦,所以回头 理解自己,告诉自己,我的感受是必经的过程,感受自己 二,确定已经下决心了吗,听听我们内心的声音,她在说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断舍离没有做好就是还没有下定决心,这样别人就会钻空子。
明空
4年前
问题不在这些方面,人都可以在成长和成熟中自愈,过往只是自己的借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今晚咋的呢
嘉嘉游
请问在别人电动车乱放食物残渣算不算犯法? 电动车停放在宿舍楼下,已经不止一次了,有个人吃完东西老是放在我电动车上面,乱的很脏,每次都是一些吃的、残渣,比如冬枣咳,还要我帮忙收拾她的脏垃圾,每次都需要帮她打理,谁一大清早看到这个会不生气呢,这次找房东要到了监控,既然是另外的房东的老婆,而且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中午和房东一起找她谈话,必须道歉赔钱,如果对方不肯我是否可以报警处理,犯法了毁坏我个人财产,报警要去里面蹲7天的或者3天吧,还是这个只是道德层面的,已经好多次了,起码超过7次了,忍无可忍!!!
云旗
有一个男性朋友总是在我睡眠,上班,午休时间打电话,哪怕是我发烧的时候,我只要一被吵醒就会睡不着。他用微信打不通,就用电话,电话打不通就用短信,或者用别人的电话,直到把我吵醒,他就会开始睡觉。去年把他删了,后来又加回来。今年五个多月又是十几次这样。我重申了十几遍让他不要在睡眠时间打电话,他都不听。而我会因为被吵醒,情绪崩溃,大哭大骂。 是我的错吗?我以前手机不静音,现在因为他,手机已经静音一年多了,经常错过别人的消息。
哪吒
明明做菜不好吃,我说让做菜的小哥哥来做,才40块一个菜,他在那里发脾气,各种别扭,看着他那个瘟样子都恶心,那么好的食材,火鸡腿,老家拿的土鸡,就这样白白的祸害在他的手里,做的菜很他的人一样,不愠不火,这吃得我都抑郁了,如果自己想突破,他就精神上制裁你,让你精神不痛快,我真的好想离开这个家,我想自立门户,看着他那副死气沉沉的样子都痛苦,这也是我造成的吗?不是,真的特别痛苦,为什么没有那种鲜活的开心的人呢?永远都是拿个手机放在那里,永远给你看到的都是他抬头看手机的画面,我为什么此刻感觉如此痛苦。我拼命的赚钱大概是因为去年真的被这个兵马俑弄的太痛苦了,我真的想离开这个家,我从前离不开是因为一个是害怕,一个是不会做菜,吃不好,现在不一样了,我敢半夜一点去院子里查看水管,做菜也有上门做菜,我再也不用忍受他的冷漠,他的死气沉沉,孩子也跟他一伙儿,家里也是乱七八糟,我说改良个收纳柜子他也不让,他用他绝对的权威压制我,我活得一点自由也没有,我应该努力改变这种现状,因为迫切想逃离痛苦,我去赚钱,反而丢了很多钱,我该怎么办呢?来解决当下的痛苦,他总是给我负面情绪,老子恨死他了,可也不能打死他,我现在情绪里面全是恨,包裹着嫉妒,包裹着后悔,包裹着无奈,包裹着委屈,包裹着他像一个死人,所以他用他的死人样来折磨我,看我受不受得了。
小鱼沙拉里有
我初中,高中,包括大学也一直担任班干部,也在初中,大学的时候是外向型喜欢社交的性格(其他时期因为压力埋头读书工作就比较内向型)。我在以下几种场合会觉得特别紧张,身体僵硬,说话很呆板,思维不通畅,困扰了很久,希望获得建议: 1.当对方是一个资历比我高,同时他比较高姿态或者傲气,我能感到对方可能对我的评价,议论,限制,和不认同,所以我就越讲越紧张,最后字都不能连成整句那种 2.当我面前是3个人以上听我在讲话的时候,我也会非常紧张,大脑甚至会空白,总是觉得自己会不会让人群中的某些人听着无聊,会不会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然后我就特别紧张就想把讲话机会让给别人 以下情况我不会紧张: 1.当我对面的人不管什么资历,但是跟我兴趣一致,他很自然的欣赏我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我就很能放得开,讲的非常自信,而且全面 2.当我面前是一个第一次出来的约会对象,我一般也不会紧张(除了这个人很高姿态挑剔);或者父母等,基本从来不会紧张。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我有一些班干部等的锻炼机会,还会这么紧张。如何消除紧张,讲话放松自然?
娜娜
刚看到一个帖子关于对待金钱的看法,想到对待朋友对待友谊,一方面觉得渴望真正的朋友,好的友谊,一方面又觉得没意思,你看我们那边那些同事,手挽手地很好的样子,说说别人的坏话,看上去很好的样子,等真的有事情了的时候,还不是当做不知道?有几个是雪中送炭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