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个男性朋友总是在我睡眠,上班,午休时间打电话,哪怕是
匿名
有一个男性朋友总是在我睡眠,上班,午休时间打电话,哪怕是我发烧的时候,我只要一被吵醒就会睡不着。他用微信打不通,就用电话,电话打不通就用短信,或者用别人的电话,直到把我吵醒,他就会开始睡觉。去年把他删了,后来又加回来。今年五个多月又是十几次这样。我重申了十几遍让他不要在睡眠时间打电话,他都不听。而我会因为被吵醒,情绪崩溃,大哭大骂。 是我的错吗?我以前手机不静音,现在因为他,手机已经静音一年多了,经常错过别人的消息。
14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他为啥老是给你打电话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这段关系让你如此痛苦却仍在继续,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你的边界被侵犯了,他在教你学会拒绝!
咨询师
王红青
11个月前
25"
1
咨询师
潘秀勤
11个月前
6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梦幻又魔幻的人生,我真要放下这一切,遁入空门?不能完全算逃避,也可以说是看透这无常。
叮当
做语音主播,加入公会需要做什么。我什么也不会。上火。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个女生找我帮忙,淘宝买这个服务至少要几百块吧,我帮完她,她回送我了两个她用过的旧包,咸鱼五十卖不出去吧
我是谁
高三老师,工作被责任推着走,高考结束了,工作量减少,但仍可预料到下一次忙碌、怕了......除此之外,生活的节奏也被打乱、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孤独无趣......
在干嘛
一年来,经常感到巨大的失落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确实也没有付出多大的努力,对应的我也经常感受的很多沉重的伤害。我讨厌负责了,却也没有地方逃走,好像很简单的事,又好像丢了很大的脸面。退无可退,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邂逅的缘份
明天一早我和小孩就要跟着婆婆回家了。我不想跟着她回去,我想带孩子留在租屋里,可是婆婆说我们待在租屋里孩子会害人调皮乱爬乱上的。那婆婆不能带一个孩子回去吗?我带两个孩子留在租屋里不可以吗?非要把我们都要带我们回去吗?我想回娘家可是婆婆不让去,因为我爸爸没有叫我们去娘家,只是我妈妈叫我们去娘家了,但是婆婆还是不让,非要等我爸爸叫我们去娘家了婆婆才会让我们去,我不想每天活在婆婆身影之下。哪里都有她。租房她每天晚上都要来,明天周末她还要带我们回去,我过的有自己的生活自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