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来,经常感到巨大的失落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确实
匿名
一年来,经常感到巨大的失落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确实也没有付出多大的努力,对应的我也经常感受的很多沉重的伤害。我讨厌负责了,却也没有地方逃走,好像很简单的事,又好像丢了很大的脸面。退无可退,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9温暖
1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一年来,你感到巨大的失落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想呢,你的问题主要还是认知和思维的问题,只要你的认知对了,思维的角度对了,这些都不是事。欢迎来咨询我吧。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一年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人一次次失望呢?的确现实生活工作中的不如意让人会有挫败感,情绪往往容易低落,这时候就会以退行的防御机制来回避伤害。您以往还有哪些应对模式呢?试着去接纳自我,情绪管理有多种方法可以探索一下。找专业人士也是有效帮助您走出困惑的办法之一。祝早日摆脱困境开启新的旅程!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感觉到你的情绪低落,低落到一种不想去面对的逃离,却也明知逃不掉。这份感受里感觉到你经历过许多挫折,有很多无力的感受堆积,才能形成如今的状态。那是怎么出现这样的现象呢?可以探讨探讨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好像有很多事交织在一起,引发了自己的情绪。可以来找我帮你梳理一下。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2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小maggie
今年28岁,相亲几次无果,原因基本上是相亲男说要多了解了解,但是又不断找我聊天,有的聊聊两三个月,最长一个聊了半年,还是朋友关系。我觉得很心累,最终以我的情感消耗达到上限,不能再继续下去为终止。比如,我觉得跟相亲男已经聊的很深入,聊完了家庭和感情观等等。每天聊天让我对他也有了一些情感依赖,所以出差回来希望他能接我一下,他却推脱说我们还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每次我想进一步,他都会委婉拒绝,但是我要撤退他又来找我聊天。因为不止一个是这样的,所以我也很困惑。是现在的男人婚恋都如此谨慎了?还是我看上去就很好说话,所以他们原因跟我聊天排解他们寂寞?还是我都在向上交往,他们觉得我配不上他们,把我当备胎?
ZZzz
浪费表情,浪费心情,浪费时间,好烦。
风吹麦浪
举个例子,被霸凌者又去欺负更弱的是什么心理,概括
蜂蜜
刚认识他谈恋爱的时候 怎么知道对方说的内容是不是真实可靠的?比如问他工作是什么?他说是在银行工作,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雷
为什么书读的越多,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对人性的灰暗感到失望,觉得大多数人不值得交往,对任何一种关系的阀值都很高,朋友越来越少了,只剩几个感觉舒服的人,不想去迎合别人,也不想跟没有礼貌的人交往,对领导尊重但不在意pua,对员工懒得费力气帮助,因为觉得有的人很蠢,说了也不会,朋友圈也越来越少发了,不在意客套的礼貌和流于表面的社交关系,是不是我变得傲慢了,瞧不起别人?但是一个人撸铁,一个人阅读,一个人吃饭看电影,一点没觉得孤独,很享受这种感觉,只是偶尔会有些对亲密关系的渴望,又不太自信和花时间去将就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