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不出的心里话 就都变成歌吧[太阳]
I'm ok
说不出的心里话 就都变成歌吧
8温暖
7回答
孙媛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写出来,或者唱出来。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28"
咨询师
李亚丽
1个月前
17"
1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66"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少部分咨询师的专业真的是烂的跟狗屎一样!基本的同理心都没有。
胖胖
这是个缺陷世界,还要和人交流吗。 只想和好人接触,但是我接触不到
Gill
6.12日,认识了一个男生,89年,180,自己做培训机构,体育方面的兴趣班。学生时代是校队的,打篮球。体格蛮可以,除了有些肚子, 第一次见完面,然后去吃晚饭。途中对方说起自己追过校花,也追到了。 6.14那天出去玩了,感觉对方应该对我有好感的。对方提到以后每周能不能出去见一次面,会提前跟我说。我就有点疑惑,我们才认识了不到4天那时候,对方就说这种话,是不是太那个了? 对方的条件挺好的,我是不太相信他对我很很喜欢,好感可能有。 这几天wx上也比较主动。就是老师们,我想问有这样的男士吗?还是背后有深意?附上几张聊天
lumen
我室友,她没报教资,报了另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当时报教资的时候还问她报不报,她说不报,当她得知我要去考教资后就特别不开心,一直说你报教资了呀。她要是看专业书就是天经地义,我要是看专业书她就很生气。我挺难受的,下次考试报名我就没有跟她说,她竟然觉得我没跟她汇报我报名跟个对不起她一样,她又不是不知道啥时候报名,平时也不联系,我报名啥的要是跟特地跟她说感觉我像是她小兵,跟个犯贱似的,要是不跟她说,她到时候又指不定污蔑我什么,明明都是她自己的问题,却搞得好像她很无辜一样,我真的太难受了,感觉像是被pua了,做啥都不对似的,我是不是太看重我在别人眼里口里的样子了,真的好怕别人把我想的不好,但她就好像抓住我这个弱点一样,一直打压我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Cecilia
我发现一个很怪的现象,就是和某个人分享了我的计划后,每每这个计划就要落空或改变。不管啥事,只要告诉他以后,这件事准得黄,准得变。 比如,我花了一年把失眠和头疼治好了,告诉他后,没几天,我就开始失眠头痛。 比如,我说我买好房子设计好了,准备搬过去,结果这个房子交房就出问题,我住不了了。 反正好多这样的事,我认识这个朋友三年了,放开手并没有发现,第二年开始发现的,一开始我以为是巧合,观察了一年,发现每次都这样。我就在想:这样的人是不是自带霉运的?是不是应该远离? 后来我在生活里观察了一下,我发现有时候和生活过的特别残,特别不快乐的人说的事情,也会黄掉 我想问下:有没有人有同感?有没有人懂这是什么现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