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个缺陷世界,还要和人交流吗。 只想和好人接触,但是我
匿名
这是个缺陷世界,还要和人交流吗。 只想和好人接触,但是我接触不到
10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年前
22"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人要学会直面自己的脆弱,让自己更强大。指望世界完美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对好人的定义是什么呢
咨询师
潘秀勤
1年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如果看到有的人三十五六岁了,都没有结婚,跟他谈恋爱的时候要求这要求那的。比如要求对方是博士之类的,自己却是个硕士。对方要和他聊一些东西的时候,他说不闲聊。怎么看待这种性格和这种人?
亦雪
我的天,下一天的雨了
小象啊
24岁 考研三战985 结果调剂去普通一本 164 130斤 皮肤很不好 外貌4分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人会喜欢我 外在浑浊 内在苍白 找不到任何证明自己价值的客观存在 状态太疲惫了 提不起劲 找不到出口 以前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紫砂 会想 如果我活不下去了 我一定会放弃一切逃离去流浪去破釜沉舟般得活着 现在懂了 是因为太累了太累了 活得太重又太轻 我妈说 让我自信一点 可是我真的好想说 我也想自信 但是自信需要支点 我只不到任何支点 我爱运动 每天都运动 仅仅是偶尔会在运动的时候感到快乐 运动结束 还是那个很自洽的自我否定闭环思维 无限内耗
lumen
我妈天天总是用特别恶劣的语气打击我辱骂我贬低我,我实在气极了就说了一个滚字,我妈又说我挨雷劈,很奇怪,那她都这样了怎么不反省反省自己呢,每次这个时候我就会特别难受,我从小到大真的在很多方面都遭受到了她的伤害,我特别恨她,我为什么这么容易被她说的话影响,明明我不是那样的
胖胖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故意,但是我朋友是故意的,就是他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我觉得我没干啥他就莫名其妙,而且搞得好像你的错一样,而且她给我带来很多负面东西。但是我容易过度共情不太舒服,这是怎么呢
叮当
到我后面就没有人接档主持了,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也有事。我有点不想做了。我多接档也没有人说我好。我在哪里都是可有可无的。别人主持到点都有人接档。到我这后面都是空档。我私聊她们,她们说不方便有事。她们有事,我其实也有事。我遇到过很多次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现在我是2个小时的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主持接档,之后后面就没有人替我。我是继续主持还是不主持。我想讨好我自己。例如我是10点到12点,之后后面3个小时都没有人。我每次都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继续接,我也有事。不继续接,她们可能会对我心有厌倦。我不知道到中午12点之后,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拒绝。我只想接好自己的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