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结婚,叫了我,我跟这个同事也不是很熟,自己也没有结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同事结婚,叫了我,我跟这个同事也不是很熟,自己也没有结婚打算,不想花这个打水漂的钱,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3温暖
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文倩
1年前
那就少记点礼,就当吃饭了
1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在单位这样的事儿无可避免,有时候只能当是付了一次自助餐费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1
相关回答
如烟如梦
网上认识一男人在追了我一段时间,大我四五岁。据他说是离异,经济能力外貌各方面还不错。聊得也比较好。 本来自己也尝试慢慢去接受他,昨晚刚说要试试接触看,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其中一张照片后,感觉一下子就不对了,觉得那张照片看起来好凶,有点怕他,担心他有暴力倾向。虽然目前为止他没表现出任何伤害我的言行,但我心理一下子就不好受了。 我知道人不可貌相,但那种照片的样子确实吓到我了,这种感受很真实,也很不好受 。 所以一直在纠结,我要答应他吗?
图图
剖腹产男宝后五个月,两年后可能会考虑再生一个主要看家庭关系情况和家庭条件,我想想两年的时间应该很快,还要不要去做产康,腹直肌闭合这些康复,肚子大的人是不是分娩条件会好一些。
胖胖
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的鼻子很不舒服,我的情绪很不舒服。让我身体舒服我就舒服了
我真心
都是问题,该怎么办呢?咨询了一年多了但是好像又复发了
单身的苦
听到别人的恶意中伤没必要对此念念不忘转头放下便是如果一直不停地去想就像把别人吐出来的东西自己又捡起来吃一样愚笨
小粉豬
早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老師的NLP課程真的很喜歡,可惜價錢比較貴,想等畢業以後才去報讀,最近在網上看到在香港也有這些課程,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在看了相關資料以後,發現對這些老師的講課沒多大興趣,這樣的情況下應該去報讀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