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无所事事到觉得活着没有意思,咋办?
情愫
每天无所事事到觉得活着没有意思,咋办?
5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咨询师
刘娟
9个月前
感谢您的关注
情愫
9个月前
你真专业和优秀
情愫
9个月前
各位老师的回答,都给了我不同程度的启发,谢谢!
咨询师
刘娟
9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空虚和迷茫。这种每天无所事事、感觉生活缺乏意义的状态确实令人疲惫不堪。当每一天都变得模糊相似,缺乏动力和方向时,我们很容易陷入"活着没意思"的思维漩涡。 但请相信,这种感受虽然真实,却并不永恒﹣﹣许多人都会经历这样的阶段,而且有方法可以逐步走出这种状态。你能够主动询问这个问题,已经是在寻找出路的表现,这份主动性本身就值得肯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沐沐
我老公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我有时候一个人比较烦躁,我怎么调整自己
桃花依旧笑春风
人工智能,机器人,核武器,城市化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科技的发展,让人远离人的内心,天天和科技打交道,让人类的社会性退化,悲哀无知的人类,终将毁于自己之手。
小溪
在人际交往中总是缺乏安全感,较为敏感,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靠付出和奉献维系人际关系,无法真正表达自我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你好
老胡思乱想发生不好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