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8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你与“你”的互相慰藉嘛?
咨询师
潘丽婷
1个月前
或许是每种情感都掺了些?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咨询师
钱浩
1个月前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 君子之交淡如水 (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咨询师
祁华
1个月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移情的老师说,轻视我的那些个方法什么接纳不抵抗允许什么的,她说用用就不好用了,还说让我一周找她一次,要么就到考前都别来找她
我是奧特曼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直在。也时常做梦梦到,感觉我要走不出来啊了一样,怎么办?很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谢谢
胖胖
我为什么对别人的情感厌恶这么敏感,甚于实际利益的损害
一一
潜意识里我双手攥着拳头把整个世界都牢牢抓住,就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一直没有安全感,然后一直有孤独感和空虚感,还有强迫症控制欲强大,小臂也一直酸痛 当我把世界从两个拳头里面放出来,我的小臂不是那么的酸痛了,我试着跟这个世界慢慢小心翼翼相处看
苦涩占内心
怎么才能走进回避型人的心里
111
我应该如何和姥姥相处呢 她总是没办法涵容我的敏感 我也没办法涵容她重复的特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