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
我是奧特曼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直在。也时常做梦梦到,感觉我要走不出来啊了一样,怎么办?很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谢谢
1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她怎么了?是离开了吗?什么原因?多久了呢?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潘艳琨
3年前
这是突发事件引起的应激反应,短时间可以自我调整,或求助身边人支持,时间长会有躯体症状,需要专业人员介入干预,支持
咨询师
曹长波
3年前
丧失的痛即是对亲人逝去的怀念,也包含着愧疚,即是对老人的留恋,也是对自己的愤怒,既有恐惧,又有哀伤。虽然我们所有人都不想面对,也都要经历。解决方法可以寻求亲人朋友的温暖,如果持续一到两个月依然走不出来,建议寻求专业人员的支持。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如果太害怕的话,是比较难与“她”交流的,你婆婆人已经走了,但在你心里“她”还在,肯定是有缘因的,一是她突发疾病走得太急了,你还没能反应过来,没接受,另外,你们的关系怎么样,有没有很多话没说?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婆婆突然离世,心中有不舍、难过、恐惧等情绪都是正常的.你提到晚上会害怕.....问问自己,到底怕什么?找个匹配的咨询师吧,疏导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咬人的野猫
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这个感觉,及格分是60分。有时考个二三十分的时候,心里也就难过一下,或者笑笑就过去了。但是反而考了58分(也不一定那么精准,反正是50多分)的时候,心里很难受,好几天缓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各位老师能解答一下吗?
搞笑一家人
我把自己的心全部包起来了
邂逅的缘份
今天去喝喜酒。有两个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在家里都不扫地……我并不知道别人议论我,只是我婆婆告诉我的。难道我不怎么说话就活该被人议论吗?我又没有惹到那两个人
胖胖
我把步骤分好几步我就觉得难,是不是随便选一个目的,然后随便怎么做,完成目的就好了。完美主义太严重了
饮了岁月
原来孩子像我一样,感觉零食是父母爱自己的一种表现。不同的是我从来不敢向父母提出来,但我儿子会想方设法从我这里满足自己吃零食的愿望,至少我儿子没有变得像我一样小心翼翼,我应该为此感到高兴。
挣扎
我22岁,大学毕业,在家考证才能就业。日常就是去自习室待一天复习,只有吃饭和睡觉在家。我爸脾气不好。今天下午我刚回家逗了逗孩子(我外甥),他就瞪我翻白眼,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就开始大吼,“我肚子不舒服我什么意思!”我爸经常大吼。就算我没有做错什么,也会挨骂。之前被骂我会哭,现在不哭了,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很想出去租房子,可是我现在确实用的我爸的钱。有种寄人篱下天天看脸色的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