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去喝喜酒。有两个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在家里都不扫地…
邂逅的缘份
今天去喝喜酒。有两个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在家里都不扫地……我并不知道别人议论我,只是我婆婆告诉我的。难道我不怎么说话就活该被人议论吗?我又没有惹到那两个人
7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没有亲耳听到,就当耳边风
咨询师
许佳美
5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的委屈和愤怒,明明自己很善良不会去冒犯别人,却还是要承受无妄之灾。所幸,知道了这两个人的真实面目。又或者,婆婆是不是借“听别人说”表达了她想说的?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知道这样的议论,心里确实会不好受,不痛快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你婆婆说的,又不一定是真的,你自己亲耳听到才算的,也许这些只是婆婆拿捏你的花招罢了。
咨询师
熊勋龙
5个月前
可以跟你婆婆聊聊,建立好良好的关系。在外面多夸夸你婆婆,让你婆婆也维护你的利益和形象,家和万事兴。我看评论有带节奏的,建议你先跟婆婆沟通,不要闹太僵。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跟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些人的坏让我心惊,只是看到了又想说说, 于是别人的坏纠缠,不想纠缠但是看到了又想说说, 其实发明网络的是罪人
小笛
和女朋友约见面,帮他打个车叫了外卖,有时候想吃榴莲,又转了200块钱给她,让她在她附近买,但他觉得老板的榴莲不好,并和老板说没有见过这么差的榴莲,并且后面在开车的路上还一路唠叨,我也很是疲惫。女友后面又说今天又算长见识了,没良心的最适合做生意,我说嗯,他说你还没睡啊,我说是啊,你早点睡吧,我也觉得好累。早点休息,明天还上班呢。没有睡了,上个厕所。我说晚安,他又说不花自己钱也生气,我洗没事, 下次我带你买更好的,那家店只是一个小插曲。不管他了,我又说晚安,他还在喋喋不休,店面做的这么好,货这么烂。我一点都没胃口,其实我已经很累了,我就直接说,早点休息吧, 晕晕乎乎的,我先睡了,我说了晚安,他也说了晚安,其实我是早一点结束,我也用这句话,直接中断谈话。虽然可能让她也觉得不舒服,但我觉得没完了。让她自己消化吧。可能这一次的事情,也更让我学会,去处理情绪,在晚上还是要睡觉,有事明天说。或者也每个人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更多的是我可能不想想更多。挺累的,在以后的人和事过程中,及时的止损,及时的去做一些判断和决定。真的挺累,但也觉得很多关系也是这样的,处理要靠智慧。曾经也觉得找理想化伴侣,但又觉得,每个人差不多吧。都有一些优缺点,可能需要我们彼此找到一些,中间平衡的相处方式,因为现在对于我来讲,离异独自带孩子,有家庭,有花园,养了一些植物鸟,小鸡与和猫,还有自己的小事业。还有一些简单的运动爱好,觉得也很丰富了。所以生活和生命,是自己的。在这过程中出现很多人很多事,所以看我们如何去应对,而不是去逃避,或者不停的换人或抱怨。总觉得我们和这个世界相处相遇,是非常美妙的。其实我们说这个广阔的世界,相处的广度是很有限的。因为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您是需要自己更灵活的去面对这一切,这样有感觉我们世界很广阔。和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总是在思考她,他的成长经历,他和别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前男友,虽然有时候听着难受,或者受了一点伤,等候一些能量,但其实也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我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感受别人。 虽然这一次的小事件,也觉得她好像有点偏执了,这也许是一个情绪出口,但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保护好自己吧。
✨
朋友以前经常说他有时候心情不好看见他家的猫就想踢一脚,以为就是他心情不好,乱发脾气,没太当回事,今天听他说,他听见他家猫叫声很烦,用手指甲使劲按他家猫的爪子,还和我说有一种想把他家的猫掐死的冲动,我感到震惊,没想过他竟然会做这种事,他是不是心理变态?还是说我想多了,我这个朋友平时很正常,对朋友也挺够意思的,虽然有时候脾气不好吧,认识他好几年了,今天突然感觉不认识他,觉得他这样很不正常。是我想多了吗?
TWO
女朋友经常被霸道总裁洗脑,被女权主义洗脑,被人家的男朋友洗脑,好吧,是我矮矬穷,直男癌,不会跪着承受这份沉重的爱情
ミ舌尖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猪猪
昨天和我的朋友一起,我说我每天都在压抑自己的情感,他说他也是。这是人生常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