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
匿名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累了就休息一下,人到头来还是自己依靠自己。你可以对自己好。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如果觉得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并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有一个充满意义感的目标,让每一天的自己都舒舒服服的活着也可以是生活的目的。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将问题具体化,多进行策略聚焦训练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看得出来,您在生活中经历了一些事情,遇到了一些坎坷,让自己觉得生活很难。对未来很难把握。 可以问一下自己,这是真的吗? 如果我认为这是真的,我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如果我认为这不是真的,我又会怎么样?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活着不易,确实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有的人看着过得滋润,可他内心也有不可告人的难,只要我们心有希望,有追求,就有动力去追求。 也许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还没有真正发现自己的优势。先从当下的可能去尝试做起。 期盼有人能懂,有人能帮,有人能依靠,是我们渴望的,也许别人还没有接收到你确实需要,或者你期盼的帮你的人没有这个能力。 先尝试从今天开始,做自己能做的。有什么疑惑继续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感觉自己像个异类,无论哪方面内外在 很多时候看到别人都感觉很陌生
明镜
突然觉得压力好大。孩子五年级配ok镜要花1万多,暑期课外辅导课要4千多。后年上初中,如果摇上私立,一年学费2万多……
缺爱的灵魂
男友经常上厕所一次30分钟,拿着手机,一天3.4次,这样正常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周围的人都在忙着各种聚餐和喝酒,心里有些羡慕和失落,感叹自己朋友太少,因为有两个孩子,接触的大多都是宝妈和全职太太。好怀念刚毕业那几年,每逢过年还有同学聚会啥的,现在同学些都各有各的圈子和家庭,社会地位也悬殊大,这几年来也没联系了。感觉自己内心特别孤独,跟家里人吃饭觉得少了点什么,总是向往跟一大群朋友吃饭喝酒的场景
猪猪女孩
感情问题真的太心累了,我本身需要情感的支持,但是现在的心理状态有点不适合谈恋爱,很矛盾,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遇到事就容易否定自己,不自信,觉得别人好,觉得自己不好,不自信,我在原生家庭里是缺失爱的,现在的关系里,我也不相信他爱我,觉得他只是在我身上寻求安慰,我没有安全感,对我们的爱,我不相信我们的爱很坚固,所以我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她现在是结婚的状态,但是想离婚,之前他也离过一次婚,那时候我们认识的,还因为多方面的因素,或者孩子又,复婚了,我现在忍不住联系他,我想在他身上索取爱,但是他现在是结婚的状态,我不想见他,但是他又说,他如果跟我联系的话,感情就会会升温,就会不自觉的想见我,因为她在婚姻关系里很不好,所以想在我身上寻求安慰,他说他爱我,所以想见我,迫切的想见我,我不知道他这是寻求安慰还是想见,他说我没有换位思考,他说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但是那个女人连面都不让她见,是什么感受?
笙亓
只要别人状态一不对,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其实没做错什么,我感受到的可能是别人的情绪,但是还是会有点怯怯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