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

匿名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你好!累了就休息一下,人到头来还是自己依靠自己。你可以对自己好。

如果觉得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并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有一个充满意义感的目标,让每一天的自己都舒舒服服的活着也可以是生活的目的。

将问题具体化,多进行策略聚焦训练

看得出来,您在生活中经历了一些事情,遇到了一些坎坷,让自己觉得生活很难。对未来很难把握。 可以问一下自己,这是真的吗? 如果我认为这是真的,我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如果我认为这不是真的,我又会怎么样?

活着不易,确实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有的人看着过得滋润,可他内心也有不可告人的难,只要我们心有希望,有追求,就有动力去追求。 也许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还没有真正发现自己的优势。先从当下的可能去尝试做起。 期盼有人能懂,有人能帮,有人能依靠,是我们渴望的,也许别人还没有接收到你确实需要,或者你期盼的帮你的人没有这个能力。 先尝试从今天开始,做自己能做的。有什么疑惑继续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