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像个异类,无论哪方面内外在 很多时候看到别人都感
匿名
感觉自己像个异类,无论哪方面内外在 很多时候看到别人都感觉很陌生
16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1"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看起来自己很不认同自己,不断的贬低自己,和周围人难以建立联结,如果想寻求自我成长,欢迎私聊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34"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人都不一样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或许三观不一致,或许交流很少,或许还有其它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听秋
今年开始老公一直和我吵架,半年来没消停过。他是个非常强势的人。天天怀疑我和别人有染,甚至经常家暴,以前我把所有的工资都用在家庭开销上,现在我越来越觉得他不可理愈,所以我提出,我要把工资的一部分存下来。他就不行了,老师你觉得我们还有必要过下去吗?
乱花贱欲
认识一年,在一起6年。前前后后借了50万给他,后来还差15万他不还了。突然觉得自己好蠢,很不懂看人,我整整两年想不明白……有时候甚至觉得做鸡胜过跟他在一起!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米琪
要连续上班几十年,不想活了 要学习和背那么多内容,不想活了
嗯
梦见养了一只猫但是我不记得养了,所以忘记给他喂食,直到我妈从柜子里翻出来那只死猫,饿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还生了个猫宝宝,我妈说这猫很可怜,我也不敢看猫的尸体
梓潼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