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流泪][流泪]
梓潼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
5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想干嘛干嘛,就是不要内耗!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纠结成了我们的模式,这个模式的背后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目标是什么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早啊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醒来了,睡不着了,就不要强迫自己睡,这个时候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你再次感觉累了,想睡了,就自然地去睡,不要太关注这件事,这件事就会顺其自然地过去。但是,你若不想睡却因为是睡的时间而要睡也就是所谓的“我应该睡”,当这件事成了一件应该的事情,难免就有一种逼迫自己睡觉的意味,越是关注这件事就越是在支持这件事,就是你越是关注睡不着你就更加睡不着,所以,顺其自然吧,这是最好的选择,另外,你关注这件事情一定是有原因的,这个需要在心理咨询师的支持、陪伴下去探索、处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放假了吧,可以赖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昨天和我的朋友一起,我说我每天都在压抑自己的情感,他说他也是。这是人生常态吗?
呼啦啦
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有什么办法缓解
柚子的小粉丝
一到周末就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做,觉得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改变。
叮当
我走了,他进我屋,我好烦,屋里再乱也不用他收拾,真烦。我自己一点空间隐私都没有。说人家不愿意。不说自己憋得上。楼房的门怎么才能锁上。我真的受够了。好心不好心,我不用他收拾。我没有进她们的屋。所以我要自己出去住。我不想别人趁我走了,翻我东西,出去讲故事。真的好烦。楼房屋里卧室可以桉锁吗。
小笛
和女朋友分手了,虽然做了思想准备,还是有些难受的。也知道她比较喜欢和需要我,但我自己的需求没法满足,一个月难见一次。。。 /我最近想了很久,觉得,特别是我自己吧,可能我自己的情感需求比大的问题,一周希望能见个3-4次的,还有我们的距离吧,我们都比较难。不过在这段时间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是人生中一段比较开心愉悦的相遇,我仔细认真思考后,觉得我们还是各自往前走,非常感恩与你相处的时光,我也会带着我们一起相处令人治愈的感受和力量向前走,也希望你未来的人生,健康美满,事事如意。
发芽吧
父母一不满足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开始不耐烦鬼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