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流泪][流泪]
梓潼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
5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想干嘛干嘛,就是不要内耗!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纠结成了我们的模式,这个模式的背后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目标是什么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早啊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醒来了,睡不着了,就不要强迫自己睡,这个时候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你再次感觉累了,想睡了,就自然地去睡,不要太关注这件事,这件事就会顺其自然地过去。但是,你若不想睡却因为是睡的时间而要睡也就是所谓的“我应该睡”,当这件事成了一件应该的事情,难免就有一种逼迫自己睡觉的意味,越是关注这件事就越是在支持这件事,就是你越是关注睡不着你就更加睡不着,所以,顺其自然吧,这是最好的选择,另外,你关注这件事情一定是有原因的,这个需要在心理咨询师的支持、陪伴下去探索、处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放假了吧,可以赖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哪个招聘软件有在线直播读稿子的工作。求帮助
胖胖
对陌生和未知感到不适
Moon.
叮当
你觉得网恋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我觉得没有结果。我觉得没有无缘只有不愿。如果双方都愿意 ,一定会克服很多困难在一起。
小粉豬
久不久就会收到匿名的性骚扰电话,感觉有点烦躁,有点生气,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又有点无奈
云后的阳光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现在我很痛苦。 背景:我们性格是我强势,他中庸。 分手原因:他觉得渐渐不喜欢我了,但还会对我好,我接受不了,我以为爱虽然会趋于平淡,但还是坚定的,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他认为爱大部分变成亲情,就算没感情,也能在一起,观念不一致就分手了。 我痛苦的点:我接受不了他渐渐不喜欢我这个事实,我总觉得是磨合太多,他暂时不喜欢了而已。但我又不想和好,因为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欢我这个事,导致他做什么我都会往不好的地方想。 最近矛盾点:以前分手都是他找我,这次他下定决心分手了,我找他几次他都很冷淡,今天我打电话,他说明天坐车我还是一直跟他打电话,说到了十二点,他挂断了,再后来就不接了。 问题: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他能和我沟通,不知道是和好还是彻底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