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现在我很痛苦。 背景:我们性格是我强

云后的阳光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现在我很痛苦。 背景:我们性格是我强势,他中庸。 分手原因:他觉得渐渐不喜欢我了,但还会对我好,我接受不了,我以为爱虽然会趋于平淡,但还是坚定的,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他认为爱大部分变成亲情,就算没感情,也能在一起,观念不一致就分手了。 我痛苦的点:我接受不了他渐渐不喜欢我这个事实,我总觉得是磨合太多,他暂时不喜欢了而已。但我又不想和好,因为我接受不了他不喜欢我这个事,导致他做什么我都会往不好的地方想。 最近矛盾点:以前分手都是他找我,这次他下定决心分手了,我找他几次他都很冷淡,今天我打电话,他说明天坐车我还是一直跟他打电话,说到了十二点,他挂断了,再后来就不接了。 问题: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他能和我沟通,不知道是和好还是彻底分手。

21温暖
4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随意
4年前
你可以回想一下,以前对感情对男友是不是抓取、控制、担心、焦虑,内心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 你的强势对他来说是控制和束缚,你需要知道爱的标准是什么?如何运用爱的5种语言去经营爱情或婚姻!

另一个我
4年前
不爱你了明显

1
4年前
女强男弱的性格,时间久了肯定会使得男方想要逃跑,他对你的感情真的是慢慢磨掉的,他最后都对你没感情了,还想和你在一起,那个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该走了,因为那时候的他对你既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了,只不过是心里仅剩的一丝占有欲罢了,到最后反而是你又回头了,这说明你对他也只是像动物看到猎物要逃跑时的不甘心而已。

2
昆仑雪
4年前
反求诸己。出任何问题先从自身找原因,改变自己。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改变的是自己。

云后的阳光
4年前
关注点更多放在自己身上,生活更充实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878751
失眠 怕楼倒

丸子姑娘
结婚两个月了,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一些消费水平也会高一些。所以在钱的问题上我们一直比较敏感。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房贷。他婚前没有存款有几万负债,之前在外面面前表现的是他会上缴工资,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只告诉我发了多少钱 我也没有多问。也没有给我过生活费,他只晚上在家吃饭。前几天他问我怎么一直都没有让他上缴工资。我说这个事情还要我说吗?应该男人主动给,而不是女的伸手去要,只至少第一次应该主动交。这是责任感的表现,后面我顺口说了那你现在给我吧,他只是给我看了看余额,一万多说过几天要还五千房贷说他不会乱花钱,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是不舒服的,他没有给过我生活费也极少往家里买东西,我会有一种是我在养家的感觉,就算他有困难他至少应该有句话,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呢介于他只是晚上回家吃一顿饭 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也不想主动去提钱这件事,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他不是那种主动给的人,除非我去要。还有一件事情我很介怀,我们当时订婚之后是旅游结婚,旅游前我们有商量行程之类的,之后就是我订票,但是商量的这个过程他一直也没有提他出不出钱之类的,我说订票他也说你定就行定好我请假,后面出发前我家里人给拿了一万作为我们的旅游经费。如果家人没有给那笔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钱。怎么叫商量?机票多少钱预算多少我都说了 他没说什么 难道我得主动说你出不出钱吗?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心里很不平衡,我认为他多少都应该出一点生活费,我买东西多我没指望他养我,但是他不出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他让我给他买双鞋,我心里就很失衡了,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他应该主动提出给我一定的生活费,我要不要是一回事,也会存起来。在钱的问题上 他条件比我差很多 所以内心也自卑敏感,所以我不好说的很直接,不知道怎么改变,心理很失衡。有时候甚至很烦他的这种处事方式。该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