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却永远不能在一起
大写的一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却永远不能在一起,或早或晚你不得不放弃到最后才明白,最让人痛苦的事不是得不到而是舍不得,风雨一生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往后余生见或不见你都在我心里
3温暖
5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就会发现,你要珍惜的,应该是当下,而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很唯美,不能在一起也可以彼此㊗️福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的女同事总是喜欢粘着别的女同事呢。而且心理清楚对方不太喜欢她,总是一个劲的水果自己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男朋友这男朋友那。
发呆业务爱好者
怨恨真的是一个负面情绪吗
若水
职场遇到小人,现在面临升迁,确卡在这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若相惜
遇到过很喜欢也很喜欢我的男生,分开几年了,还是对其他人喜欢不起来,跟其他人就算短暂的喜欢之后还是会想念他。有过极致的快乐之后,对他们的就提不起兴趣,老是会比较。怎么办,是不是爱无能了,我已经32了,好担心。
孤独寂寞
老师您好,我今年二十九岁多了,在一家煤矿打工,工作也快5年了,也没有找到对象更没有谈过女朋友,看着周围的同事、同学一个个的结婚生子,尤其是我的晚辈们结婚、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的心理好痛苦,好失落,好伤心。好想结婚,但是又找不到对象,对未来失去动力与期待,整天活在自我幻想中,有时候一个人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偷偷流眼泪。
叮当
什么叫有能耐。难道有能耐,别人就会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交往,交朋友吗。一个人怎么做才是有能耐。没能耐的人怎么才能变成有能耐。会说话,会办事,什么都会干。就是有能耐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