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您好,我今年二十九岁多了,在一家煤矿打工,工作也快5
匿名
老师您好,我今年二十九岁多了,在一家煤矿打工,工作也快5年了,也没有找到对象更没有谈过女朋友,看着周围的同事、同学一个个的结婚生子,尤其是我的晚辈们结婚、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的心理好痛苦,好失落,好伤心。好想结婚,但是又找不到对象,对未来失去动力与期待,整天活在自我幻想中,有时候一个人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偷偷流眼泪。
13温暖
15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你想这么样
咨询师
马汝海
4年前
诸多因素影响,你现在的思维有些混乱,就好比一团乱麻,需要理清一些头绪,跟我聊聊吧。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是工作原因没时间谈吗?
匿名
4年前
什么平台?莫名其妙的让举报,让禁言?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不穿衣服的女人 是不美的 谦虚只不过是 穿着华丽的妒忌 妒忌无非是 赤裸裸的谦虚 可是 不穿衣服的女人 也是女人
。。。
在一个感兴趣的圈子,接触到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或者说创造的氛围就是问题,对自己不好各方面
酷我湖
一个女同事A,一边跟我吐槽同事B,一边又在各种发朋友圈舔同事B,本来我跟同事B的关系一般,同事B不太喜欢同事A,慢慢的我听多了吐槽,我就开始讨厌同事B了,同事B看我和同事A走的比较近,也慢慢疏远我了,我该如何处理和同事A的关系,我也很讨厌她,但是她总主动找我,怎么办?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我不敢去面试,面试有语音面试和视频面试。语音面试我也不敢,视频面试,面对面面试我更不敢了。我紧张,我叫总紧张 ,我一紧张就说不出来话了。说话就结巴。我无法克服心理的恐惧。书上说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 ,硬着头皮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像以前的人打日军,她们勇敢的往前冲,想办法解决问题。我都和老板聊天了,我不马上加绿泡泡,耽误老板时间。加绿泡泡就得去面试。
梓潼
今天休息还是醒这么早
逃跑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了本来觉得解脱了 还不声不响就来我家住 烦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